走了

放假,是拿来放纵自己的时间

放假,是拿来睡觉赖床的时间

放假,是拿来聚会聊是非的时间

放假,是拿来犒赏过去辛酸的时间

我也就放放荡荡浮浮沉沉地过了几个礼拜

顺心所欲地为所欲为着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也是时候为自己这场即将结束的盛宴好好打个算盘

就像那首儿歌般唱出: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从四岁开始念书到现今的二十二三岁

在职业栏上填了十八年的“Student

也是时候退休的了

也是时候养老的了(养我家的俩老)

或许还得先把我那六十六千加利息的负债清一清

想到这个我就一个头两个大

好想就此昏迷,可以跟债务撇清关系

郁闷

我也好想决定我的人生哦

我也好想再次呐喊“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哦

或许我也应该安慰自己说:

岁月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山重水复无疑路,轻舟已过万重山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你的温柔

(哇!给那些诗人看见肯定中风窒息而死~

迷迷糊糊混混沌沌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谢谢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我放假时

以寂寞寂寞就好的心情写下的感触

想到快疯掉,但死不了就还好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做了这个决定,家人朋友也许会说

你也太猖狂,一个冷不防

一字一巴打在我身上

但我想尝试这么一次~

痛苦或快乐都是我的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火车就要出发

催促我快离开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谁能体谅我有雨天?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心里的澎湃激昂,不是表面的天方夜谭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不甘

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我确实说

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结果

我对你说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真真切切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

执著的人拥有隐形翅膀

想生存谁能不追逐?

时间从不曾为谁停住

迷途里总难免有雾

别继续把心封锁

让凋落的梦再次被种出

当世界笑我再顽固

期盼你能点头来肯定我的努力

多渴望懂得的人

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彩

往后的日子

可能会是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现阶段的

相知 相惜 相亲 相爱 也相忆

朋友

你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走了~

再见啦,各位同僚们~~



歌词摘自: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掉了》阿密特/张惠妹

《你太猖狂》 Hebe田馥甄

《爱就对了》 SHE

《沿海地带》 弦子

《最初的梦想》 范玮琪

《雨天》 孙燕姿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

《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

《宽恕》 神木与瞳

《抛物线》 蔡健雅

《信徒》 神木与瞳

《十八般武艺》 王力宏

《叶子》 阿桑

《伯牙绝弦》 王力宏

10 袋鼠邮差:

heng said...

再见咯~

发达了不要忘了我啊=P

keng said...

哈哈哈哈哈
谁发达了都不能忘了谁!

Licia said...

终于毕业啦=))

恭喜恭喜哈哈!!

keng said...

其实还没有毕业
哈哈哈哈哈
明天4月才真正完成工程“事业”
8月才毕业典礼这样

Tan Chee Long said...

relax bro...
i ll always miss u~~
andy lau,
my dearest...
>.<

keng said...

lol
i sure ll rmbr u oso
my dearest gay friend
hahahaha!!

Chloe said...

dun go first leh ><
bila i-city? bila penang? banyak tempat lagi leh :P
find us when u r free la :D

keng said...

结果我还不是时常跟你们出去吃饭~~
就曝光率还蛮高的
哈哈哈哈哈

heng said...

sure..

今天,是你真正的生日吧?

生日快乐啊!! ^^

keng said...

哈哈哈哈!
对不起,上次骗了你
这次是真的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