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在想
是不是
人越老了就会越寂寞?
尤其在这种极度对生活没有冲劲没有憧憬的情形
没有热情没有执著
没想法没comments
有。。。有。。。
有家人好像没家人
有朋友好像没有朋友
有寄托也好像没寄托
外表的奢华,周遭的喧哗,内心的挣扎
外边烟花放得乒乒乓乓,再响再灿烂再壮观都跟我占不上边
这个城市怎么了?
怎么了?

有时会跟自己开玩笑地说:
哈哈哈!你都有今天啊~
除了傻笑也没有别的
就这样
一个传统上应该要很欢乐的节日就这么过了
这个佳节,你过得不错吧?
会不会也像我
过得淡淡然,过得特别寂寞?

可笑的是
心是老了,但外表跟心境老化的程度却不成正比
上个礼拜一个太太说我是16岁的小男生
前几天一位女士说小我4岁的弟弟是我的哥哥
难道外表跟心境也存在着此消彼长的定律?
还是
这就是所谓的返老还童?

平平无奇,热诚大减
当搞怪新人类不再搞怪
当搞怪新人类不再是新人类
那搞怪新人类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3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发神经啊你!呼呼呼~~~

Anonymous said...

对于外表的评语感觉你明明就在暗爽咯。。呵呵呵

嗯,也不可能每一天每一年都那么开心如意吧。。偶尔还是会被乌云笼罩。只是这一次那么巧发生在这一直都以为本是快乐的节日里头。。

还是已习以为常地越渐麻木,要不要试着哪一年离开去?或许就会感受到那更落寞的落寞,又有另一番体验领悟呢。。

没什么的,走出来就好了。有阳光照耀着的角落还多得是。

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路,又是你自己说的。顺便好好计划下未来鲁~~ 加油啊!!=)

Licia said...

Why so emo. =))
HAHA
KEEP A HEALTHY HEART LIVE A HAPPY LIFE.

You can definitely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