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星期六

四月的时候
我已经过了好多个没有任何意义的周末
虽说周末很令人兴奋
但也不知道自己兴奋个什么劲
除了呆在家里睡个乱七八糟
继续制造垃圾以外
大概也没做什么比较有建设性的事了

所以五月不能这么堕落啦!
时间不可以白白地过
像上个礼拜我就去了麻坡
这个礼拜就背着行囊
独自逛街去了!

经朋友极力推荐下
我看了《初恋红豆冰》
新年期间我看过了《大日子》
当时觉得大马制作的影片真的进步很多~!

前期的一些影片
不懂是太没有修饰还是什么的
整个影片看起来很raw
太原汁原味到让人觉得想看纪录片多过看电影
近期的的确进步了不少
起码有看电影的fu~

但是我看了《初恋红豆冰》后~
我觉得这个片子是应该得奖的
我没有要搞什么渲染还是什么屁的
只是发自内心地很喜欢这部片子的拍摄手法、场景、故事
更觉得李心洁演得很好
观后感的其中一段内容是:
她让我把她从《见鬼》等系列惊悚片里抽了出来
让我觉得
她不只是会演鬼戏
她还可以驾驭其他类型的剧本

还有一个让我刮目相看的人是
阿牛
老实的说
我不喜欢阿牛的!
以前听他的歌,觉得好幼稚哦
怎么会写出这种歌啊?!
再加上看见他在海外这么久好像都闯不出一番成就
没有同情他之余还有点看不起他
【注明:是以前的我啦!都过去了,现在很看得起他!】

上映到现在口碑都很好的这部片子
导演+编剧都是阿牛!
我听见的时候真的超级超级傻眼!
应该.... 是开玩笑的吧?
阿牛~~
不会吧
他怎么可能... ....

也更加剧了我看这部片子的兴趣
算是
值回票价啦
很多很多很想泪流的点
特记得有一幕打架鱼回槟城看见自己父亲的德行后
在电话亭打电话回家给她妈报告行踪的那一幕
哇~
真的超难忍!
那个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可是旁边有很大一票的陌生女子
让她们看见会不好意思
还是硬硬把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收干

当然
我也逛了唱片行!
心想:
我好久没有肆无忌惮地消费了!
今天我要带一张CD回家!
脑袋里大概盘算着一张碟
哎!
真的有也~
所以就毫无顾虑地给它消费下去了
O(∩_∩)O哈哈~
哈韩的王小弟第一张Kpop的专辑
SuJu 的演唱会辑 《Super Show 2》!

迟一点还要再消费多一张碟
同样是SuJu 的
《Bonamana》

各位乡亲们
13 May 2010要发行了!
虽然513对大马人来说是感伤的
不过还是要给他们支持下厚~
买不买辑不重要
多听听他们的歌就感激不尽!
让他们的歌声伴随我们忘记种族间的仇恨吧!
我爱马来人、印度人、华人,还有其他异族同胞
因为
我是马来西亚人~
你们也跟我一样,对不对?=)


现在部落格播放的歌曲就是
Super Junior 的新歌 “Bonamana”!!

扭开你的扩音器!
拔掉你的假睫毛
跟你妈妈扭一下呗!
\(^o^)/~

各位乡亲们
这首歌我已经听了N times~
就快要会唱了!
快赶上进度,不要太落后
因为它会是另一首红遍半个宇宙的《Sorry Sorry》!
【卖力宣传中~ haha】



按照惯例
看见书局一定逛一下
每每逛书局一定会带至少一本书回家
虽然家里还有很多没读完的书
可是看见喜欢的
还是会硬带一本回去
不知何时养成的坏习惯

这一次
暂时不想阅读一些较有侵略性的权谋书籍
分析分析再剖析
反倒想看本较温和却“自我安慰”的激励书籍

人哦~
分析久了也会累的
偶尔的放轻松
就让书来分析我吧~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