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介

当大家在为世界杯疯狂得夸张之际
上一两个礼拜
我却在网上看了Dsquared2 2011年春夏的Live时装秀
哈哈哈哈
是一场很不错看的秀哦!

应该很多人不太晓得这个品牌
不过这个品牌在欧美非常有名
也是我自己特别偏好的一个牌子!
只要你像我一样
偶尔也会翻翻时尚杂志
对它都会略知一二

其实它的设计师是一对双胞胎
Dean and Dan
没错的话
应该是加拿大来的设计师
当初认识到这个品牌
不是随便走街看见,因为这个牌子好像还没进军大马
在大马还没有开设旗舰店
也不是看杂志的缘故
王小弟是看了我特喜欢的美国知名模特儿选拔秀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第二季而认识它的

当然
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我们也都得尊重每位创作者的作品
可能有人会觉得王小弟干嘛没有在偏好一些更知名的品牌
像L字品牌、G字品牌、E字品牌等
我觉得这些牌子都不错
只是身为消费者的我
也需要跟着自己的喜好品味穿着
我比较喜欢一些有活力、阳光一点的衣服

上述一些品牌的设计
有些偏艺术了一点,真的有点不适合披在身上走在街头
这些服饰还蛮常披在韩剧的男女主角身上的
艺术到连一块没有任何剪裁的布都可以当成上衣
很疑惑那明明就是布,为什么硬要说那是"流行"?
人是长得漂亮的,脸蛋也是帅的
就是那衣服~
怎么看,都觉得哪里不对劲,怪里怪气的
[纯粹个人观点,没有恶意]
或是super大胆的设计
没有lady gaga的勇气,是不可能穿得出那衣服的味道
还有一种就是
很"斋"的设计,就是颜色很素,款式单调
略显简单了一点
王小弟没有在喜欢走低调路线的咧~

不过
Dsquared到目前为止都还没让我失望过啦
看过每一季的服饰
几乎每一件的男装
我都很想把自己塞进去!
这一点很重要~
一个衣服设计出来如果没人想披上它
那它基本上没什么存在价值

重要的是
它的设计符合我的需求
活力、阳光、实穿性高、颜色创新、帅气
一样都没缺席
而且
该阳光的衣服,它很阳光
该贵气的衣服,它一点都不逊色噢!
这就是这两位设计师厉害的地方!
个人风格还蛮明显的~
还有
他们的Runway Show非常有看头的!
我喜欢它每一次的主题,都很创新也很生活化!
让人摆脱了对时装秀的刻板印象
就像2010年春夏的主题就是camping 啦~
服饰+配件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真的很赞!
特喜欢他们家的牛仔裤的啦!!
所以我才会特地抽空观赏它的2011 Men Spring Summer Live时装秀的哦
只是
不知道我何时何日
才会有我第一件Dsquared的服饰!
口说无凭
给大家看看Dsquared 2010春夏和秋冬季的campaign shots~


Dsquared 2010 Spring Summer campaign

Dsquared 2010 Falls Winter campaign

照片出处:www.dsquared.com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