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

看来又要回到每日一章的日子了
hehe~
hehehe~
hehehehe~
hehehehehe~

很不好意思地说
王某我竟然开始看世界杯了!
这是在世界杯还没开踢前,甚至是世界杯开踢的前半段
我所没有预料过的状况!
我没有办法相信这一切~

故事的来龙去脉大概是这样的
话说某个夜晚
王某我觉得还蛮无聊的
就拿着电视遥控器自闭式地乱按,转换频道
不小心,是不小心
按到了805频道
巴西对垒葡萄牙
反正闲着也闲着
好吧~看看球赛吧
还是第一次这么完整的看完一场球赛!
结果是0对0收场
整个人更闷了~
都不好看的,球赛
当时灵魂的呼喊

故事快转到某一天
我跟几条粉肠上金马伦吃风
当天晚上就窝在旅店里看球
德国对垒英格兰
然后我就对球赛的刻板印象整个大逆转!
原来看球,还蛮刺激的
有种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
哈哈~ 怎么说
就是很想看见球员们把球滚/射进龙门里
可是又害怕进球的不是自己支持的那一队

不过那场球赛算得上是我人生中看过最好看的足球赛也~
毕竟
我人生中也不过看过两场球赛
要我很detail的说出好看的点,我讲不出什么大道理
很笼统地说句
因为它有很多的进球
上半场应该是打平的比分【2比2】
可是因为裁判的眼光比较“短浅”,没看见进球就没有算到比分了
然后就很期待下半场的来临!
当然看过的人都知道下半场也真的不错看!
只是英格兰队好像少了点运气~

也因为如此
刚刚也看了日本对垒巴拉圭的赛事
看不懂~
只看见大家累得跟什么一样
但还得继续跑、继续射、继续守、继续为国争光的使命
我很赞叹也~
或许这就是从小学到大的“不屈不饶的精神”

你也绝对不敢相信
我现在正在等待2.30am的那场赛事!
趁着一些空挡写了这篇小品
待会儿的赛事,我连谁打谁都不知道!
太差劲了~
纯粹以一个“初看者”的身份“隔岸观火”着
大家加油!
我会继续看下去~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