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记

最近天气无常
除了奉劝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出门时
也不要忘记留意身边的
树!

今天难得星期天
就跟家人 一起共进早餐
但是天气有变数
吃过了就迅速闪人~

当时风刮好大好大、天好灰
坐在驾驶座的我爸和坐在我爸后边的我弟
搅 下了车窗享受天然的冷气
也很写意地赏着窗外雨前的风光明媚
突然
坐在我弟旁边的我就听见
答...答... 答...答...
的 声音
我以为是雨滴打在车子的声响
所以我也不以为然
但这是我看见我弟面有难色
然后紧接就听见 他发出
oi~ oi~ oi~ oi~
般惊慌的呐喊!

接下来出现在眼前的风景就真的把我吓惨了!
就在我们正前 方的车子不见了!
路边的 一棵树因为刮大风而塌了下来
超夸张!
整辆车被埋进树海里
原来刚才听见的“答答”声不是雨滴声
而是树折断的声音!
我爸就赶紧踩刹车,千万不可以撞向前面的那棵树啊

不过
树虽然茂盛但不大棵
前面的车子也蛮坚硬的
所以还好人没事
只是车子前面被树压坏了
可是可能被树压到非常紧张
前面的那位女司机猛踩油门往 后退
完全没有顾忌到就在她车后方的我们!
在车上的我们又迎来第二波的惊险!

眼看前方她车就要撞向我们了
我爸也不知所措,硬要打退后gear
可是怎么打都打不上
天啊!真的来了!!
我跟我妈下都吓破胆了
直 喊:
bi 她!bi 她!快点bi 她!!
我爸不懂搞什么的
也听不见我们的指示
就只顾摇着他那怎么也不听话的 gearbox
机灵的王妈妈猛地把horn 按了下去
才阻止另一波悲剧的开始~
吓都吓死了!观音妈有保佑啊!

事后我爸没有立即把车子移开危险地带
【因 为我们周遭还有很多还没倒下的树!】
然后前面的那个“敌人”还是一直要把车子往后开
我爸竟然把车子丢下
去看那颗倒下的树!!
炸到够够力~
我们还真的大傻眼了

这时就看见很奋勇的王妈妈
从前面的passenger sit 跳跃过被爸爸抛弃的驾驶座 T.T
在我跟我弟的协助下
【帮忙她看后面有没有车辆来往】
就终于
终于!
才真的有惊无险了~

不用我说
从我之前跟大家分享过的经验当中,
大家应该可以大概揣测到王爸爸上车后的下场吧~
就被臭骂一顿!

“前面的车一直来,风又酱 大,旁边又有酱多树,你竟然跑下去!!”
然后我爸就有点委屈地说:
我 当时也很gan jiong 嘛~【福建】
O(∩_∩)O哈 哈哈~

所以各位乡亲们在路上真的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雨天
还有啊!
也不要因为发生了意外就变紧张
你们可是会害到你周遭的一些公路使用者更紧张的!
请记住
拜托~

顺道提一下另一个吓到事件
不懂球的王ah keng
这次真的被德国队吓到了!
对垒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的那八粒进球
对我来说
太不可思议、太刺激了!!


下篇预告:
我去金马伦咯!

2 袋鼠邮差:

☆º× ıeo-ıicious ׺★서혜림 ™ said...

Where is it?

keng said...

at the taxi station there oh~
so scary on tat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