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麦蓉的邂逅

hahahaha~~
希望你不是被这主题骗进来的无辜受害者
无他
纯粹想多一点人进来点击我的广告栏
仅此而已!

上个礼拜
我终于完成实习,可以放假了!
超级无比的开心!
就想说又到了让自己堕落沉沦的时刻
肯定要好好把握!

一如往常
我又跟时常陪我出游的几只水脚登山去咯!
终点就是在上一篇文字也有提到的
金马伦高原啦!
为什么标题下的地点是“卡麦蓉”咧?
是因为有个美国演员Cameron Diaz
翻成华文,她就叫卡麦蓉狄亚
所以耍耍大家
看看大家猜不猜得到我这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哈哈哈哈
猜不到了八~
顺道在facebook偷了一些照片下来给大家看看
可能大家也都看过了~
就委屈一下下
再看一次吧!

haiz...
上山的路程对我来说还蛮痛苦的
平时走崎岖山路都没问题的
但这次不知怎么搞的
整个上山的过程都是晕眩的!
控制平衡感的小脑几时故障了我都不知道
一路就是闭着眼睛
可以睡就小睡一下
不能睡就小思考一下
还有
搞自拍咯!

成品一
陆续有来!
最近有人很惊讶我以黑发示人
还大力称赞我的发色!
真搞得我有点不知所措、无言以对,大吃两三惊~
让我真正反思了一下:

真的!
好久都没让自然发色出来晒晒太阳
我都快忘记原来我是拥有乌黑秀发的亚洲人了!


过了四个小时多吧
总算感觉到清新空气的韵味、高原的凉爽
心情嘛
当然是放松的咯~
报告开学,没有在管它的啊!
消费玩乐大过天!

第一站
Cactus Point
顾名思义就是卖很多很多仙人掌的点咯!
有很多好漂亮的植物和仙人掌哦
是有想把它们全部都带回家的冲动
不过,都说了是“冲动”
带回家后肯定会后悔的
所以在这里没有留下任何钱财哦
除了买了一杯玉米(玉蜀黍)以外
味道真的好好!
吃了整个人就有种想跳耀的疯狂劲~

红帽子

我们的合照!
有没有很配咧?

这里有好多超级无敌大的“巨人”仙人掌
很是壮观!
不过都是非卖品啦
应该都是园主细心栽培多年的心血

排排坐的小和尚!

这位先生
你扎错波了啦~

合照合照
但少了个人厚~

咔嚓*
我又拍咯
[这篇真的会有我很多被人家标签为“自恋”的自拍照啦,大家将就一下好了]

人齐了
六个人的旅行

后面的小碎花还蛮可爱蛮得意的
只是我的头发乱得可以!
虽然我没有形象可言

这个叮当很咸湿哦!
你们看它的脸向着哪里!

步我后尘的家伙
哈哈哈哈~

后面那个小妹妹傻眼中
为什么这些大gor gor要跟我争多啦A梦?!

奔往下的地点
在车内的状况

到了!
茶园啊

当时下起雨啦
没能下茶园走走
陡斜的山坡,地又是红泥路
超级滑
没事还是不要下去好了
跌个四脚趴趴多尴尬啊~

小喝个下午茶
我的草莓香茶
名字是不错,Strawberry tea
但味道就是
有草莓味的唐茶
很奇怪的搭配
没有很喜欢这个创意~

他手上那杯玩意儿更可怕!
千里之外就可以嗅到那个味道
是有点刺鼻的味道,姜茶还是什么的
总之就不知道他怎么有勇气和能力把它吞进肚子里就是了~

大家都加了creamer在茶里还比较好喝

回旅店咯!
Strawberry Park Resort
是个不错的apartment
可以留意一下这个套房
如果有兴趣到那里逛逛~

看看这几个大男人的幼稚把戏~

王ah keng的三八劲
从没退过哦~

当晚更在这看了德国大战英格兰的赛事
至今还是很震撼很赞叹也~
期待下一场的对决!

男生的闺房不外乎就是杂乱
还有一群赖死不起床的小混混~

闺房外的阳台
攀着一些鲜花
有异国情调厚~

阳台上的风景

顺手咔嚓*一下咯!

makan makan!!
去了港式餐厅
我叫的食物也还不赖
相信大伙儿的也不错吧
没听见埋怨声浪~


又开始参观行程咯!
Bee Farm!!
看看蜜蜂们的家
再看看很贵买不下手的蜜糖
就草草离开了~

我没有修片过哦这张照片
只是在拍的时候
我人是在步行的
所以背后的景象是在移动的
才会有如此效果
哎呀!
看了头又晕了~

小盒子里住着上百只蜜蜂哦
努力制蜜中~

哇!超级大巨峰!
很lame~

我们的“到此一游”

啊哈哈哈哈~
模仿着背后那只巨峰的pose
有没有很可爱?!

接下来可要看看蜜蜂它们的好友
蝴蝶!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丽~

这些蝴蝶都是活生生的
货真价实
绝对不是道具厚~

照片看起来好像是蝴蝶飞到手上
但真相揭示
是我们硬把它们抓起来放在手上
他们应该身心灵都受到极大创伤吧
有些蝴蝶很坏咧
抓到了竟然还给我飞走!
借拍照一下会死么?!
不用酱拽的嘛~

玫瑰
是我最喜欢的花卉之一

手上的蝴蝶是不是死了?!

看!
我手肘上有只蝴蝶~
强调一下
是它自己飞来的厚
我没有在强“蝶”所难!


终于快乐的时光要过去了
我们也只待了两天一夜就下山了
这是在resort外的游乐园拍的照片
懒惰再讲解了
你们自己看吧!
[好不负责任的作者~ 哈!]

在某个草莓园停留
吃了草莓雪糕

草莓也~
不过贩卖草莓的店员们都说草莓可以耐一个礼拜多
但回到家才一天的时间
草莓就开始了它们的自杀计划!
开始腐烂了起来
太过分了!
害我吃了一半,也丢了一半
因为有些已经软得开始发出臭酸气味了

我没有办法原谅这些草莓~

草莓园里未成熟的草莓

办好货后
终于可以下山了
又是一个晕眩的路程!
天啊
是折磨的~

山中央有个瀑布也~
也顺便把它的美貌记录在我们的相机里吧

这张有没有像某个偶像团体的专辑的封面?
哈哈哈~

山水的洗礼下
路也滑
走起路来拍起照来也要格外的小心翼翼
不然咱们就在下流再见咯!

我们一家三口~

好了
habis cerita~
不过是个不错的度假胜地
只是没什么娱乐
还好碰上世界杯可以看看球
否则普通时间上来
除了打打山蚊
跟同僚们哈啦哈啦
就不懂要干嘛了~

祝各位开学愉快!
希望很快很快又有新的旅程跟大家分享!
[不是希望,应该很快又会有了!!yahoo~]


我爱啪啪造!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