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尝试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次!

人生就那么短
何必那么拘谨
多尝试更多的新玩意儿
多挑战自己
生命才有意义嘛~

所以
现在超级紧张
肾上线素分泌的量超级惊人!
好久没那么紧张过了~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我又是一次很勇敢地突破自己了!
不过就算没实现
也会是个很好的经验与体会
因为以后
或许还会有很多类似的机会等待我的莅临~

搞怪新人类又要搞怪去咯!
希望大家祝福我
过了明天
会准时上来告诉大家我又打了什么鬼主意的啦~~

2 袋鼠邮差:

SquallSaw said...

快点啦~~我只要爱子小姐的故事
哈哈

keng said...

hahahaha~~
你可能还要再等多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