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独自酌着咖啡
我想这一大杯
应该足够让我挨到四点半了吧~


这个四年一次的体坛盛事终于要结束了
想起上个月才刚刚开踢的时候
我还在默默地进行着我的实习中
我们家的technicians明知道我没看
又很想找人聊球
所以他就揶揄我说:
Eh, semalam Holand lawan L.A. u ada tengok ah?

我也很坦荡荡地回了他:
Tak da lah, tapi Malaysia menang Philippine kan semalam?

他笑了笑,继续这个很难再继续的话题:
oh yakah?! haiya... malam ni tengok Indonesia lawan Thailand ah~

突然还真的有点想念他们了咧~
虽然他们都是友族
怀念一起乱哈啦的日子
还有不断灌输我一些坏思想的傻劲儿
时时刻刻都在问我
ada “pa tu ji-yan” ah semalam?
[pa tu ji-yan = 手淫的意思.... ahahaha~]

或是
ada “kong-kei”?!
[kong-kei = 跟女生发生性行为的意思]

有时还真不知该怎么回应
只觉得忙碌中有这班人的调侃
就像处在沙漠里的绿洲
是大家重新充电的能量!

走到今天
世足赛来到了最后一天
真的有点小小不舍得~
想起上一届世足
我这只初生之犊
才刚从中学跨步大专生涯
迎接接踵而来的新挑战
四年后的今天
我竟是在世足决赛前的一个小时
回味着我过去四年的心路历程
我又要准备跨步了~
到一个未知的未来
真不知道在下一届的世足赛
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以什么心态、在什么地点、跟谁
一起观赏赛事

今天应该是最多人彻夜未眠的夜晚吧
也应该是“妈妈档”水泄不通的夜晚
我想
我可以不看Super Junior 的演唱会
也可以不看SNSD的精彩演出
更可以错过任何大大小小的派对、跨年晚会、体坛盛事等


真想在哪届的世足赛
抛开所有忧愁、烦心、包袱
远征主办国
好好地看一次用自己眼睛现场直播的球赛
听见来自全世界的欢呼~
我觉得我人生

就真的够了~



[p/s:有人愿意陪我远行吗?hahaha~~]

2 袋鼠邮差:

mayhua said...

我要跟!我要跟!!!
前提是:途中不要悄悄喜欢我~~ XD

keng said...

就不要再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想入非非了厚~
好吧
相约八年后的现在!
应该会在欧洲见!
yahoo~~~ 我要去巴黎!还有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