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死

现在电脑荧幕显示2.31am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
下午那杯 Old Town咖啡真的把我逼得太紧了
现在头还有点扯扯痛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看了场电影
应该说是补看了一场电影 Final Destination4
没有预想的这么好看啦~
就是个人觉得少了一点第3集的荒谬不可理喻
再杀你个措手不及
让你死得“牵肠挂肚”的
不过第4集还不错看
故事大纲也不赖
只是看过太多爆浆+“血脉喷张”的画面
对这些画面早就immune
没什么感觉

坐下来回想起刚刚的画面
其实自己还是会满身鸡皮疙瘩
可能是故事场景太逼真太现实太生活化
走在路上被大卡车撞毙的事件虽然不常发生
被手扶梯像果汁机辗成泥的悲剧更是闻所未闻
可是却不得不崇拜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威慑性
生活小细节的致命性

我必须承认刚走出影院
我觉得我怕死
真的很怕死
有时心情比较消极低落的时候
一个人驾着车就很想说撞向旁边的divider死了算
可是当自己的理智驾驭脑袋看清
我绝对想象不到这一刻我死了我会有多后悔...

我有超级多梦想未完成
我还要跟很多很多朋友们吃饭聊天晒命
我还有很多人没爱到
我还有我的宝宝
我更不甘心只安顿于马来西亚

所以这一刻如果自己的生命真的被总结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也~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可以跟着自己意愿行事的人太幸福了
我也曾经幻想过我有潜质成为这类型人
可是周遭的是是非非困难窘境
各种让你不能翱翔的因素浮上台面时
你就会发现世间有一种人存在着
这类人的生命
是没有选择
只有接受

可以选择真的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珍惜每一刻的为所欲为疯狂放肆挥霍豁达

我贪心
我的选择不够多不够好不够我大声喊:
我很快乐!
停留在“我要快乐”的阶段绝对不是我的梦想
所以请不要让我接受死亡
我真的会冤魂不散的...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