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跟他们出去玩了

偷懒的借口太容易找了
又是放纵自己的一天
吃喝玩乐的整个下午
我感觉我应该有东西要做的
所以玩的时候心有点牵挂
玩得似乎不太自在
不过还过得不赖啦~

今天又到访JUSCO BUKIT TINGGI
除了JUSCO CHERAS SELATAN
这是我最常去的JUSCO之一
因为离我家很近

做了最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答应阿喵开车载我们去
哦!
不是车...是烤箱!
半个小时的车程
我感觉我就处身在sauna之中
心里os地说:
我这是贪图什么?!
我为什么不让王小白为我们效劳然后现在作践自己?
ID CARD 又放在王小白的肚子里
唱k还要付比一般人高快一倍的价钱
=.="
他还好意思问我干嘛不讲话
我告诉他:
我熟了...=.=|||
haha~
下车后第一次觉得car park是酱舒服的

吃腻了麦记
虽然很便宜
本来对SAKAE SUSHI还有点蠢蠢欲动
可是想起前几个礼拜都磕着sushi过日子
再吃sushi就真的太蠢了
所以换换口味
吃吃从未吃过的烤肉
BBQ Plaza

我还以为是韩国烤肉什么之类的
因为女侍应很有韩国美女的fu而且很漂亮
怎么一进去是:
三碗猪脚!泰国话
~~~~(>_<)~~~~
还当场跌倒错愕了一下
登~

烤盘
摆在旁边的是烧烤酱料

扛龟达人洪志宽
哈哈~

让我汗流浃背的罪魁祸首阿喵

我们各叫了个set lunch
另外两位先生叫的是beef set
就是上面的那张照片

我就比较少吃牛
所以就叫了pork set

你以为酱子就完了对不对?
还有下面的

有鸡有鱼有苏东
还有一大堆的蔬菜类和面条
总之就是海陆空一次给你磕个痛快!
还附送一碗饭

还有女生减肥圣品
小朋友的最爱(乱讲的)
绿茶啦~
而且可以refill
全部只需要RM11.90++而已
是不是很底?
有值回票价的感觉

开始烤啦
首先放两块猪油暖炉

然后就可以放想吃的东东上去了
旁边有个沟
是用来汆烫蔬菜的
或则要拿肉做shabu shabu也行!

味道层面
个人觉得没有很优也~
猪肉烤过后淡淡的没什么咸味
要沾烧烤酱吃还比较有滋味
可是就是多了一股猪肉的腥味
那个味道蛮难啃的

后来自己就直接沾了烧烤酱再烤
酱子吃还比较入味也没那么腥
点个蒜米辣椒吃更赞!
建议大家改天光临可以尝试这个吃法

至于海陆空三大类
个人最推崇的就是鱼啦~
因为猪就真的很猪(猪的腥味过浓)
鸡又很不鸡(就是没有鸡的味道)
还是鱼最好
最起码你吃得出那是鱼啊!
还蛮嫩的
也不会像有些鱼硬硬的又很腥

还有那碗蔬菜饭也不错
不过就不适合重口味的人类们
还蛮清淡的

配料们
不习惯它酱料的味道
还是吃回小时候的味道小辣椒蒜米最舒服!

没有mood梳头
顶着一头被发型师剪坏的头发
很丑!
反正已经是十多年的朋友了
小学认识到现在
有什么丑态没见过
这个还算是小事一桩了


吃饱饱了!
侍应们看见这个炉应该很头痛八
呀呀呀~
好吃指数:2 1/2颗星

行程满满的
吃完后立刻飞奔到影院看TSUNAMI
不错看啦~
前面有一点海角七号的感觉
后面的特技部分就有点假了
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人死得不够多
哈哈~
就是该死的没有死
有些人死的
timing又不准
不懂是要拖戏还是什么
不过有些part真的有感动到~

三点半看完
再续摊唱四点的k
唱到最后还有点累

三个单身男一起唱着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再点一系列动力火车的k歌
让自己撕破喉咙直呼快要窒息
听听陈奕迅的圣诞结
脑袋环绕的歌词字句就只是: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
再来首阿妹的牵手和三天三夜疯狂狮唬一番
开叉的声音就快泛起旋风
爽!
最后唱唱自己真正的母语福建歌
舞女和车站
证明我是正港的福建人!
雅呼~
\(^0^)/

放荡的歌声总就要归零
haizz..
又是一个值得细微品尝的时光~

4 袋鼠邮差:

heng said...

这里真的很漂亮,害到我也帮我的blog改装,不过我的技巧就有限得很。。
不过“搞怪”这主题真的蛮适合你的=)

keng said...

haha~
谢谢啦
慢慢来八我也是刚开始学习怎么设计部落格
还没有很pro...

呀呀~~
至于主题嘛
个人也觉得还蛮贴切的
不过你也改改部落格的名呗
国兴的blog对你来说
单调了点..

*~碧芬~* said...

上星期才和家人去吃~
可惜吃到的鱼不新鲜。。。==

不过我们还算志同道合罢*^^

keng said...

@芬:

haha~~
真得很巧
我也是看见其他博客去吃才去的
不过就没有想象中的好吃了
还有点大扣分的感觉
没必要应该不会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