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季节

在这个飞翔的季节
身边的躯体们个个都飞了
有的飞英国有的飞俄罗斯
前阵子也有飞台湾飞澳洲的
无法任意翱翔的自己
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有时跟身在外国的死党们msn
听着他们讲述那里有多好玩有多棒的时候就会很想杀他你知道吗
哈哈~
就想说干嘛跟我炫耀啊?
是看我吃不到咸水海故意跟我晒命呗?

不过自己也心里有数
朋友们在讲述这番话的同时
其实也在报喜不报忧
总因为怕在远在家乡的我们担心而故意隐瞒了国外恶劣的环境
虽说国外一些国家比大马文明民主得多
可是总会存在着几只害群之马的种族主义者
就好像有位身在澳洲的好友就曾经跟自己倾诉说
以游子的身份
晚上是不能出现在那里街头的
因为你无法预料到何时会有颗鸡蛋往你头上砸
让你难堪得想找地洞钻

所以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嘛~
或许现阶段的自己生活在同一个国度20年
加买在阿妈肚子里的10个月就21年了
很想抱着那份年少轻狂的态度跳脱生存了这么久的井往外面的风景奔驰
虽然现在还未能如愿
可能短时间内也不能跟周遭的友人分享身在别的国度的心情然后自己心里默默的感伤想家
可是偶尔看看其他人的游子日记游子心得
我觉得我也化身为半个游子
灵魂早就跟随他们飞走了

所以还是祝福灵魂和躯体都身在国外的朋友们要加油
等我
我很快很快就有机会飞了..
haha~

5 袋鼠邮差:

媚华 said...

飞吧!!
可是你要飞去哪里?

Čhíη Śhíηg said...

对对~
最近很多JPA朋友都飞国外读书了
加拿大 澳洲 莫斯科 印度
很多很多
看到他们给我看的照片 在Msn吹水
好想哭
好羡慕
为什么当初我没申请国外奖学金
呜呼

几时才有机会飞??

keng said...

@媚华:
哪里都好,只要有的飞...
呀呀呀~
不过真的要选的话,想飞美国

@静勤:
真的给他们气到..
哈哈~
存钱改天自己飞

*~碧芬~* said...

呵呵*加油罢
有梦最美 ^^
有目标 就去追追追~~

*部落格很漂亮 ^^

keng said...

@芬:
谢谢光临!
我正在全力以赴追寻我的理想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