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大吉

哈哈~
没有让大家等很久
搞怪新人类开张啦!

有没有很漂亮很惊艳很匪夷所思很色彩缤纷?!
想不到王阿keng也可以做出酱的东东对八
呀呀呀~
这可是花了我几个晚上几个下午
抛开多到不行的报告才孵出来的
要是被我的组员看见我酱堕落肯定死得很惨
哎呀!干嘛酱此地无银

新的部落格
新的设计
新的背景
新的名字
新的网址
新的海绵宝宝cursor
(当你触碰到可以点击的icons时,会有只海绵宝宝出现,试试看~)
唯一不变的是
仍然是王小弟经营的
一样的文笔
一样的谈笑风生
其实还有多东东要修啦~
还是一步一步慢慢来八

开张第一天
就跟大家讲讲
为什么我要放这个部落格名称还有这个网址
话说当时
因为edit HTML太pek cek了
搞得七角酱乱
这种类似火星人的语言还真不好懂
没办法啦~
经过一番抢救,正式宣布我的“开心部门”死亡
临时临急逼自己想个部落名
刚好接收到神的旨意
就因此命名了“搞怪新人类”

至于网址就比较有意思
如果你稍稍有follow我的blog肯定知道
我刚post在开心部门那篇紧急通知的内容里
里面告诉大家新的网址原本应该叫:
http://helloiamkeng.blogspot.com
到了晚上我才改过的...

同样接收到神的旨意
穿梭于博客们的世界时意外发现
有个网友说到了部落格网址的意义与易记性
就觉得自己的新网址很li-ong~
超逊的~
于是就开始漫游我脑袋里的文字库
嘀嘀嘀@#$%^&*+
闪过很多字可是总觉得没有很适合

突然
啊哈!
KANGAROO...
把K 隔壁的那个A换成E就是我的名字keng啦~

kengaroo kengaroo kengaroo~
念多几遍听起来就好像:
keng的路 keng的路
反正我的部落格也是记载我走过的路我的心路历程
好!
这名太好了~
就叫keng-aroo
所以改天想到袋鼠就请想到我
谢谢~

很夜了
要搞搞猪了~
不介意的话
请露出你的袋鼠尾巴
让王小弟知道你已经跟随我踏上keng的路了~
\(^0^)/~

2 袋鼠邮差:

Chloe said...

第一个人留言!!!弄到不错下~教我~mr.kangaroo~哈哈~

keng said...

yaya~~
看来只有你一个人到而已
其他的师兄师姐们可还没有归位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