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骚记

这几天都得不到优质的睡眠
不是被闲杂人吵醒
就是被一些怪里怪气的梦魔搞得我有枕都难眠
不然就是心挂挂报告没做完
虽然睡很多
可是觉得不睡还比睡得好!

以下的文字只专属于一个人:

现在是凌晨2点钟
当我慢慢构思这篇文字的时刻
你应该正在搞搞猪
为忙碌的一天加油充电八
也不知道哪来的兴致
竟然在赶报告+狂命磕书的当儿决定写篇文字给你

再忙碌的每一天都要抽一小段的时间翻阅你的踪迹
再无助的每一天只要看着你写给我的文字鼓励我就觉得生命充满奇迹
再无聊的每一个谈话都想办法把你加入我对话的内容
不知从何时开始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我的需要我的嗜好

一大早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翻开电脑察看facebook
那是我唯一可以追寻你背影的栖息地
不求什么
只想看看最近的你在干什么, 过得好不好
甚至期盼你有没有提到我这个只是普通朋友的泛泛之辈
我这个幕后工作人员只敢在谢幕时期告诉你
我要的不只是简单的一句"加油!"
还是单薄冷漠的几句嘘寒问暖

我无耻地希望寄居在你的心房
我卑贱地渴望熟睡在你的心窝
我更下流地奢望熊抱你在我们的浪漫满屋

我这个小儿科没出息
这篇威尼斯的泪
你未必能看到
就算我等下post在facebook也引不起你的注意轻轻点击游览

难道我们的缘分就只能听天由命... ...


p/s: 对自己超有自信的闲杂人等,敬请对号入座照单全收,看你对得准不准? 呀呀~

4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哈哈XD
恭喜开张啦=)真的很有个性的部落格~
希望你未来好好经营!我一定会捧场的XD

加油^^

keng said...

haha~
谢谢一定会继续经营
这么迟才来的你
我还以为你抛弃我了
不来了
=p

Licia said...

之前都在考试念书嘛=)
哪里舍得抛弃你
=p

keng said...

哈哈~~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