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堕落到几时?

报告近况:

王小弟最近也不见得很好啦,就是过着走一步算一步见招拆招的颓废日子。风光的时候不见得有多风光,跌入谷底时却感觉自己跌得特别伤,这也许是另一种形态的自卑表现。踩在一道前景似乎很茫然的铁轨上,走得总是步步为营、小心谨慎,你猜想不到何时会有辆蒸汽火车发飚似地冲向你。当然,在我的身上,我没有否认过,时常出现自我否定的现象,以前是酱,现在也是。明明已经为自己想了条康庄大道,就是因为心里浮现的那句“不可能”,而把自己带入一次又一次的低潮。清醒的时候,总试图把自己搬离自己为自己设下的框框里。然而不知不觉中,自己又旧地重游,实在可悲~

前几天我跟一个很久很久没见到的邻居兼中学同学小酌两杯小茶。她之前进修了类似“指纹学”的东东(其实我不懂真正科系的名称),绝对不是算命咯!就是用一些很科学的方法和数据计算一个人的性格。她略略帮我看了一下指纹,粗浅地分析了一下我的性格。然后我吓到!因为真的他妈的准!风水佬骗你十年八年,不过绝对不是这个。

她说我是一个很注重感觉的人
我是!我需要那些在一起能让我感觉舒服的朋友
她说我是个做事坚持,approaching 固执的人
对,我是!
她说我主观意识很强
某种程度上,是!
然后她说只要我下定决心,没什么事情是我做不到的
对,我是!

只是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真正下定决心了
最近的一次“下定决心”可以追溯小学五年级
当时就是铁下心要改掉自己不做功课的习惯
很辛苦!还跟我肚子里的那条懒惰虫搏斗了数百回合才战胜的!
不过老实说
作功课是件很累人的pasal 咧...
所以我大学的时候又犯了~

我很久很久没拿过100分了
最近的一次也可以追溯回小学四年级
所以我本是个堕落的人啊!
得过且过太长一段时间了
然后是一个没有上进心的烂人

现在的我
需要一个打击
让我真正铁下心来

而这个打击已经正在酝酿着了~
开学的时候
它就会出现在我semicon & DSP test 1 的paper上面
相信我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它会是一个很严重的打击~

献给也处以低潮的你:
there's no way but up from here....
祝福各位~



UP- Shania Twain
(她是一个我觉得唱live超强超棒的歌手!我超喜欢她的~)

It's 'bout as bad as it could be
Seems everybody's buggin' me
Like nothing wants to go my way--
yeah, it just ain't been my day
Nothin's comin' easily
Even my skin is acting weird
I wish that I could grow a beard
Then I could cover up my spots
not play connect the dots
I just wanna disappear

[Chorus:]
Up--up--up--
Can only go up from here
Up--up--up--Up
where the clouds gonna clear
Up--up--up--
There's no way but up from here

Even something as simple as
Forgettin' to fill up on gas
There ain't no explanation why--
things like that can make you cry
Just gotta learn to have a laugh

[Repeat Chorus]
Oh yeah, yeah, yeah...

When everything is goin' wrong
Don't worry, it won't last for long
Yeah, it's all gonna come around
Don't go let it get you down
You gotta keep on holding on
It's 'bout as bad as it could be
Seems everybody's buggin' me
Like nothing want to go my way--
yeah, it just ain't been my day
Nothin's comin' easily

[Repeat Chorus]
Oh-- I'm going up [4x]
Oh yeah, yeah, yeah...

3 袋鼠邮差:

SquallSaw said...

T.T
哇塞!说得出,就要做得到哦!我也在戒DotA着了。

*~碧芬~* said...

对不起~~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边看边笑~~~

也祝福你就是了 ^^

keng said...

kc:
hopefully i can make it
but seems like u have ur new entertainment up there...
haha~ 堕落!

pitfen:
我也很纳闷
我昨天在写的时候
本来是想营造一些失落伤心的氛围
怎么知道写着写着搞笑的点子又出来了

我麻是要祝福你~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