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这样过~ Advance b'day celebration

话说在2009年12月16日
我就和一大班麻吉们提早过了我21岁的生日
哈哈
这是惯例啦~
只要是housemates帮我庆祝的
都会是提早办的

应该纯属巧合
刚好JOYOGA有promotion
所以生日就在那里过

[今天有点累,草草带过整篇文字值得被原谅吗?hehe~]

当天其实我发着高烧
所以吃不多,吃最多的就是水果
超浪费钱的!

JOYOGA前的留影

生日蛋糕

食物方面
由于我没什么吃到
所以不予置评~
大家花点小钱
自己去吃吃看咯!

先给大家看看还可以看的照片
待会儿的
真的不怎么乐观~

Emerson, Eng Lok, Yip Seng


ah Bui

Choo Yow a.k.a Fat Bamboo

大家嘴里都满满的厚~
誓要吃个够本!
很咸涩(福建)的妈我们...

wow~
传说中的“甚至”
他的胃啊
还曾经是蔡健雅的创作灵感咧~

无底洞啊~

丑照片特集要开始咯!
先来点小品

那位女士的样子凶了点
面目狰狞
还不至于到丑啦~

好开心的合照哦!
Zoom In一下

是丑的~

[照片缩小了,比较看不出来。有兴趣的话,可以向我索取正版照,在当事人还没有设法阻止我之前。你会有兴趣的~ wahahahahahahah]

好像没有顾及到拍与被拍者的感受厚~
哈哈哈

台湾咧
有豆花妹~
Uniten咧
有痘痘妹~

而且吃相...
真的~
不是我讲你

真的不是我拍的~
不要酱看我

干嘛拍人家的屁股咧?


贪图什么?
先生小姐们

妈!我跟男生接吻了~
没阴功咯!


下一个受害者
感觉大家都跟摄影师有很大怨恨~

终于有一张美美的了

==
我累了
这一集照片edit得很简单
一直画圆圈而已

感觉再过几个月就可以生了

我看很久
不明白这张照片要表达什么
是两个女的分享一个男,然后另一个男的望尘莫及?
还是
看着别人左拥右抱,Jengshiuh突然有感而发,想来首窗前明月光?
手还拿着一把隐形扇咧~

看过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照片
平衡一下
来点幸福的味道

是温暖的~
ohoh~

watever...
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



这些残局
就让工作人员收拾八
我们拍拍屁股走人咯!


当然
为了让工作人员不要这么辛苦
我们还把茶壶带回家洗
真的是用心良苦... ...

还有
为了要测试绿茶有没有坏掉
怕放太久
我们还冒着生命的危险
大胆地拿回来测试!
我们一毛钱都不收的了
太伟大了~


谢啦各位~


晚安



to be continued...

8 袋鼠邮差:

Chloe said...

我讲你。。根本就是针对我。。 = =
你好耶!不要帮你好了~

keng said...

eh~
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针对比较丑的照片
刚好大多照片里都有你..... 而已

==
卖安妮啦~ (福建-不要酱啦)
你跟wei zeng那张拍得不错~
hahaha

Jason said...

很像 爸爸和妈妈 哈哈哈哈!

keng said...

哈哈哈哈哈
不予置评~
等下阿bei小姐又要骂我了...

Licia said...

好好笑的图片哦^^

keng said...

我的朋友贡献的妈~
wahahahahahaha
[自己丑的就没有放出来 =)]

Anonymous said...

哎呀~ 在我的生日庆祝你的生日??哈哈

我比你提早一天去Jogoya~
讲来zomok leh?哈哈! 讲爽的 XD

keng said...

hahahahahaha
哎呀
真的是没有缘啊~
lol
是谁规定不可以在别人的生日庆祝我的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