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靓女


很索啊!
欧买尬~
真的很正,对不对?
有种仙女下凡的感觉
天啊!
我看了都心砰砰砰了~

她签给了名制作人沈玉林
前阵子超红的啦!
以她独特的高音嗓子
还有喜欢烙英文的淘气
诱人的手指律动
随身携带的可爱北鼻
还有一个孝顺的良心
而创出了一片名堂
在各大综艺节目都看得见她的踪影
最近还以她的高人气
接拍了广告
.
.
.
.
.
.
.
.

怎么我看见你一头雾水了?!
明明你我都是综艺节目的守护者
怎么我知道的艺人
你会连看都没看过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说
她是慧慈
你相信吗?!

oh my god~ 没有如果!
baby~
我就是慧慈
sorry 嗯~
刚才跟大家卖了个关子
我让baby跟你亲一下
my god~
王识贤好帅哦!
^^v

变装前的慧慈



我跟大家一样
第一次看见这照片时完全被蒙蔽了双眼
这是何等人物啊?!
怎么我都没看过?
完全没有大家潜意识下慧慈“欧买尬”的模样
后来知道是慧慈
整个傻眼掉!
还好是戴 contact lenses
要不然眼镜就真的给它跌破了~

刚才给嘉杰猜
他还给我猜张韶涵咧~
更夸张!
看吧
我说得没错八....
不只是我一个人有错觉

不过她也有漂亮的时候
不信啊?

看看造型团队怎么帮她改造八
my god~



4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Oh My God.

她的腿有那么长吗?
有些许怀疑耶~~

keng said...

哈哈哈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个东西
叫做photoshop
在里面啊
我都可以比金城武还帅!
hehe~

不过那个真的是她啦
下面有她拍照片的过程的影片

Peter Law said...

應該說,人家露腿露到快到屁股了,當然長啊~! 哈哈..

keng said...

==
peter
人家看什么你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