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椰~

刚光顾了佳礼论坛
巧妙地发现了这张照片
大家来搜查下

你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白色背心的女子后方有个屁股
你应该也是八?
感觉好像艳福不浅咧
可是这个屁股好像不怎么完美厚~
没有那么翘还有点下垂...


仔细再看一下回味回味~





哇哩列~
那其实是那个白色背心、拿着相机的女生的肩膀和腋下啦!
叹为观止了八.... ==
wahahahahahaahahahaha

7 袋鼠邮差:

heng said...

好久没来这里啦~
踩踩这里,正式宣布:

我回来啦~~~!!!

Licia said...

哈哈XD

可是我先看见手臂哦~
惨了.....
你眼睛有问题!!!

(*@*)

keng said...

guoxing:

哇哩列~
妈的!去澳门也没有通知一下
我要寄你下注的嘛~
哈哈
这么大的比赛更没有通知下
当时跟你msn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只是打普通的友谊赛 ==
不过你们现在超出名的,我在新加坡的姑姑那天还向我提起你们咧!说在新加坡的报纸也看见你们。当然也有朋友都跑来问我知不知道这件事。
我回应道:我知道,当中几个辩手还是我认识的!
虽然不是我得,但还是自豪到~
hehe
回来就好.... (好长一篇)
二月全辩也要加油咯!
wahahahahahahaha...

puiyee:

你真得很强!
很多人都先看见屁股才看见肩膀的
或许
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去新加坡
而我就要苦苦守候在这里的原因咯...
==
wa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

keng said...

mayhua:

我敢担保你也一定看见屁股了!
hahaha~

heng said...

keng:

我很低调的嘛,目前的座右铭是:淡淡低调的华丽~又没什钱买手信,更加要低调一些:P

不要提赌博了,输到不清不楚,(语重心长~~):阿仔,千万不要赌钱啊~~

谢谢你:)打辩论最大的收获其实不在于荣耀,而是可以认识一大班很优秀的朋友。。包括你啦,呵呵~~

keng said...

hahahahahaha
谢谢大爷的赞赏!
终于有人觉得我优秀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傻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