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angkawi天气晴 Day 3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转眼
就是第三天了!
起了个大早
一伙人搬离了Langkasuka Resort
往下一个景点出发~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爸爸提议要带我们去海边野餐,我们感到很开心。收拾好要带的东西,于是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爸爸在树下看报纸........
夕阳西下,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哈哈哈~ 大家小学的作文都是这样写的八
不要怀疑
我们看的都是同一本参考书!

当时的天气
同样可以用这一段话来形容
只是“家人”要改成“死党”
简单是简单了点啦
但是你不觉得听起来特有亲切感的么?

吃风嘛~
简简单单就好
我不需要外来的生活调剂品!

我们要升空了!
漂亮八
Cuti-cuti 1Malaysia
一个你不可以错过的地方
Pulau Langkawi

fuyoh~
说你都不信
我们就在其中一辆缆车里面
请看下图

吓一跳了八~

不过吓一跳应该是我们
因为这个缆车的路线很倾斜
山又高风又大
所以当整辆缆车在摇晃的时候
你心里就会在想:

我贪图什么?
给15块来吓自己,又不懂有没有insurans~
掉下去可能还会给猴子吃掉(我是说可能 maybe)
搞不好连阿妈都找不到尸体
太赚人热泪~
哈哈哈
不过是很安全的啦!大家放心

后来在机场里很荣幸的被邀请观看一部短片
记载了一个有畏高症的傻海做缆车的实录
当时我就觉得:

其实我也还好啦~
最起码没有像他喊到像要被拉去浸猪笼酱....
cheese~*

好乱七八糟的Happy Feet哦

到了!my god~
我们在海平线上652.5公尺也!

第一件事
卡嚓*
我的衣服跟天空好配哦

连绵山脉~

hey!cuteysss...
巧遇参加Program One Malaysia的豆丁们
知道Program One Malaysia吗各位?
就是上次闹得沸沸扬扬
霹雳州金宝附近的瓜拉米棚的吊桥断裂
然后造成22名正在过河的小六豆丁坠河,结果还死了3个豆丁的那个系列生活营

还好这次缆车没断啦
要不然就是阿拉没保佑了

oppss.....
none muslims cannot use the word "Allah"!
sorry ya...
细路仔不识世界~

我在沉思
为什么非回教徒不可以用阿拉这个字咧~

create a term but not allow other people to use it?
just like i'm calling my dog "Joseph"
but u cannot call it "Joseph"!
u must call it "hey, Mr.dog"....
im the one who can use the word "Joseph" ONLY

何必咧~
我亲爱的同胞们

合照合照

再合照!~

咦~
很多很多年前我来这里的时候是没有这座桥的
应该是新建的八
几宏伟一下....

很长很累
更懊恼的是
很热啊!

我快溶了 =(

乱拍中
用小石子铺成的地板

哇!真的很漂亮对不对?!
你看
还可以看见海底里的珊瑚!

就是一副又一副的水连天、天连水的美景

pattern料料的王ah keng~

累了厚~
休息一下
ah bui很像媒婆
脸上加个痣就是了....

终于回到平地了
其实那里有个小动物区啦
就是供大家与小动物们互动
怕大家会对动物感到陌生

其实我们人类也是动物啊
只是我不晓得为什么有些人坚决要把人类与动物类区分开来
“人类就是一群比一般禽兽更加禽兽的禽兽”
我酱说,你同意吗?
哈哈哈哈哈

不过通常女人都喜欢把这句话里的“人类”改成“男人”
这也是我无奈之处 =.="


NEXT STATION=> => =>

Kota Mahsuri

大家又听过Mahsuri的故事吗?
就是一个叫Mahsuri的女孩子因为被冤枉在老公不在的时候偷腥,然后被判处死。当剑插进她的肚子里的时候,流出来的血是白色的。然后她就诅咒Langkawi 100年不能发展。从此,Langkawi就祸难连连,直到诅咒过了为止。

手打到好酸
不打了....


这个就是她的墓地啦

lansi~

不知不觉
到了三点咯!
yeah~
CHECK IN CHECK IN CHECK IN

我们新的hotel
Langkawi Lagoon Resort

大伙在等一样东西

我们的WELCOME Drink
hahahahahaha~
超贴心的啦!

大热天气
血在滚、口在干的情况下
来一杯冰冷的Cocktail类饮料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重点是
那杯东东真的很好喝
超赞的!

我们刚到的时候下着大雨
而且Reception跟真正住的地方还有段距离
所以我们也有专车接送!
就是那种golf的车
我们就是贵宾~*

我们的住宿!
海上度假村

就是一个建在海上的村庄

绿色的水
褐色的建筑
是平静的
心情

安逸~

水里面还有鱼
太兴奋了


也是不错看的泳池

夕阳西下啦~
这里的风景可不会逊色啦~

晚霞~
(好像没有咧)

同样的角度
可以对比上面那张照片

这才是真正的晚霞啦~
漂亮

还有一枝独秀!

哈哈哈哈
我还喜欢这张照片
喜欢里面的氛围
还有栏杆上的灯泡
很罗曼蒂克~

不过
我有edit过啦
才会酱美的妈~

海边的懒人椅

沙滩

晚餐吃什么?
一样
吃中餐

我们去到一个叫Harbour City的地方
是一个很“老外”的地方啦
基本上就是老外们的船只停泊的海港
我的天啊~
油轮也~
而且很多辆

很欧洲的fu~



老外老外老外
天天三餐在外~

很适合求婚
这个地方

吃咧~
不介绍啦
就大概跟前两个帖子吃的一样
就是一些中餐料理

吃饱了就到处逛逛

买买衣服、手信

当别人在疯狂购物的时候
我也自得其乐了起来

SUPERMAN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回到家后
我们很成功地解决了这两瓶东东
Bacardi Apple and Japenese Beer

明天要回家咯~



to be continued....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