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新年又到了!!
好快哦
又一年了

每到这个佳节我就大伤脑筋
心情当然是愉悦的
但是都不知道要上哪儿玩
过往的日子都是闷在家里
偶尔去去朋友家
见见一年只会见到一次的朋友
仅此而已

本来这个新年前夕还安排了一些行程
可是刚刚朋友的一封简讯
很成功地can掉了我大部分的行程
well~
早就司空见惯了
所以也没有尝试挽留什么
can就can 吧
唯有一个人窝在家里咯~

哈哈哈哈哈
本来今年还想说要来点不一样的
怎么搞到最后还是得个吉
宿命啊~

情人节啊情人节
一个关我屁事的节日
怎么扯都扯不上关系的我
唯有听听朋友要买什么样的礼物
偶尔给点意见
倾听他们当天晚上的行程,花了多少钱
讲到最后还是同样一个结论:

关我屁事?

20年来都是以单身的身份在过
今年也不例外!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的团圆饭跟以往的不一样
第一次跟一班同科系的朋友一起吃
我感觉还不错!!
希望你们也是
改天王ah keng还要再召集各位大哥大姐们一起出去玩!!
多人一点,开心也多一些嘛

这个假期倒很想远征的感觉
所以住在远方家乡的你们
欢迎我的光临吗?
一通电话,我马上到!!
我的coverage很广哦
北至槟城,南至JB
这个新年

我很好约!!


恭喜发财!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南至新加坡怎么样?

=)

新年快乐!

keng said...

eh~
只限国内
其他另谈别论!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