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是累的!
不是身体上的累,是精神上的累
终于搞定了那个害我几天都睡不好的PCI Project了~
太烂了~
一个礼拜的时间要我完成楼梯工程!我差点就摔死了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啦~
基本上我手头上还有一堆照片没有po上来
不过今天就纯粹想跟大家闲聊话家常

前几天啊~
在我往沙登的路上开的时候,经过了万津通往龙溪的道路
在我有点赶的情况下跟我一个大塞车!
车祸啦

一条小小的道路
发生了两起车祸,你说够力不够力?
经过案发现场瞄了一眼:

生平第二次开见躺在路面上的白布人
散洒在地板上的玻璃碎
真的~ 大家
马路还是如虎口的
不会因为虎年到了就给你一点肺屎(faces)不吃你的~
路上小心

前几天啊
也是我在往沙登的路上开的时候,不过是不同时段
开着开着
突然!
我左眼sense到一只鸟,飞得他妈的低,划过我的车前
咚!

鸟撞到了我的车
我车撞到那只鸟

然后就跌在柏油路上
很吃力地想要在飞起来,可是受伤了
当下真的有欲望想要去救它
可是... 我不懂哪里有医院
总不能带它去Hospital Serdang 八
所以就算了...
到现在还很内疚咧~
hopefully它没事啦
也要警告各位鸟儿们
过马路,要小心

前几天啊
我同样驾着车
夜很黑,几乎只能用车灯开路
模糊中就看见几只狗围着一只死掉的狗
尝试要救它的感觉
这几只狗还差点被车撞到

当下看了有点难过
狗真的真的很有爱心
看到这种情形真的很心疼。。。

可是生命不过如此啊
只要现在过得好好的
就算下一秒被车怎样怎样
也不会有什么拉拉扯扯的未了情和苏州屎~

路上小心

5 袋鼠邮差:

罗媚华 said...

路上小心。真的

Licia said...

Have to be as careful as you can when on road.

=)

keng said...

两位美女:

你们也一样
不要看见像我这样的靓仔就疯狂事态,不看车啦~

.: pchze :. sai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take care anyway.. =)

keng said...

==
nothing happen
dun saw a "hospital serdang" then have the thought of sumthing happen k
hahaha
juz wanna 2 remind ppl 2 b careful when they r driving n on the road~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