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请散开

嗯~
王ah keng唠叨时间又到了
就请在before初一之前,再让我啰嗦一次
一次就好...

我常跟我自己说
我的大学生涯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
是一个让我剥落胆怯外壳,学习吸收再出发的阶段

第二个阶段
是我领悟看透再实践的阶段
所以这半年来,我这个搞怪虎一直一直都设法自我增值
有人说过我不守诺言
所以我尽量做到我承诺过大家的事
有人说过我不负责任
所以我重新背负一份责任感
不为谁
为自己~
谢谢那些提醒我的人

我现在看看我周遭的一些人
我觉得他们很可耻
甚至应该是
可怜

他们没有学会我已经学会的东西
他们没有经历过我的两个阶段
他们真的真的没有21岁或22岁应有的成熟与稳重

他们可以说了就算
事后不当一回事
甚至要你为他准备一切

他们可以做事做一半
然后不了了之
丢了一个烂摊子就拍拍屁屁走人
反正人家会处理

他们可以承诺了一些承诺
然后临时缩纱
不玩了~

他们可以因为办不到自己应该负责的纲领
而大骂你没有在旁提点他

真的要给这些人一个鼓励的掌声

不是讽刺
是要鼓励他们不要再沉沦
鼓励他们是时候醒了
是要唤醒他们,他们让我看不起了!
我也不玩了~

坦白说
我开始觉得我身边一些朋友很无趣
甚至不想跟他们在一起
因为他们重蹈覆辙了我之前的一些过错
我才开始知道
不守诺言不负责任的人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为什么要帮你负责你应该负责的东东?
我为什么要去实践你提议的派对?
我为什么要背负你的包袱?
我为什么还要帮你大伤脑筋你的狗屁?
然后你就可以逍遥快活~

我不体谅你?!
那谁体谅我啊?
我没有提点你?!
那谁提点我啊?

大家都是自己亲力亲为的
你很忙,我们很得空啊?
你是乞丐啊?
四肢趴趴还要我施舍狗饭给你吃?
pui~

够了
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啦
本大爷要过年
不想再谈起你们破坏我的好心情

新年快乐!
小人请散开
谢谢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