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来的花与板

昨天下午时分
我有一点匆忙地在国能的KMC a.k.a ITMS 赶着我的data communication report

赶赶赶等等等
正做得入神时
我突然感觉我的左边肩膀有点疼
袖子湿湿的
绵绵软软的
似乎被一些蛋糕质的物体砸到
我直看前方
看见黄欣宜女士一脸错愕

再转身一看:

舖骑马~
是我头部上方的天花板跌了下来!!
超夸张的!!!
哇咾~
我为什么会酱衰?
难不成
这就是所谓的“喜从天降”?


天赐的蛋糕

超无奈的王小弟
欣宜帮忙拍的

其实这里时常发生这类事情哦
案发后我微微往上打量
应该是冷气排水管漏水了
渗透了纸质的天花板以致坠落

haiz..
还好跌下的物体是软的
如果是硬的
这个学府大概又可以上新闻版面了~
更更更
还好王小弟戴了帽子
要不然啊就真的中头奖了!
我的头发就....

watever~
写着写着
越写就越气
有个人间接害到我被天花板轰顶的!

要不是陈盈茜那个女人听错我的话,要我在那里苦等快一个小时还不send data给我
我就可以逢凶化吉,不会遭这个祸害了

我没有办法原谅她~
真的


~\(≧▽≦)/~啦啦啦

5 袋鼠邮差:

SquallSaw said...

Swt!

Chloe said...

swt 到!全名!我不懂叻。。yijie send 你写好的data 给我。。我以为你们闪人了。。我就千辛万苦的自己做lu~~ 哈哈哈。。快点去告kmc啦。。可能他们会特许你在kmc用facebook叻~

keng said...

squall saw & bei:

我更swt!
没有话讲~

谁说kmc不能上facebook
在等你的那一个小时我就是在facebook啊~
要不然你以为我在干嘛?

heng said...

要感恩,掉下来的是软的,不是硬的。。
希望你可以从惊吓中站起来,不要再软软的,硬给大家看。。

keng said...

eh,硬起来?
儿童不宜列~

请不要荼毒我广大读者群的思想厚~
w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