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reel~~~~na lul sang sim ha gae hat da

最近不开心的事情特多
刚刚又发生了一件!

得知Super Junior 在2月20日已经在台北小巨蛋开了演唱会
接下来还会在亚洲巡回
所以前几分钟我就搜寻了一下看看这几个男孩几时来马开唱
结果
搜寻到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
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2" Live in Malaysia 2010
假2010年3月20日于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举行
总算还没错过!

坏消息是:
我负担得起的座位早已一扫而空!
只剩下一些超出我经济能力范围的票价等待出售
实在太残忍了~
更扫兴的是
那个礼拜是我的study week yo~
final exam is on the following week de yo~
伤心到久久不能自己de na~



此时此刻的心情
只有一个人可以了解:

Jazreel~~~~
I need ur shoulder! T.T
haha~

Jazreel 可能会说:
ku de?!
keng,我很beh dong你的咯!
我早就有票了!
我要去咯,拜拜~

然后我就独自一个人傻在那里
默默地看着她的背影离去
头上还有一朵乌云在下雨
自己还要做音效
“登登!!~~~~~~~~~~”
晴天霹雳

这个时候就要套用本部落格还蛮常出现的一句话:
“算了啦~”
再找找看他们近期在大马有什么活动
参加参加就好
没有缘啊我们~

突然心里又“ku de?!”了一声
偶几时开始变得越来越追星啦?
也许是越来越放纵自己的pasal
现阶段又处于放空阶段
空得自己还时常被自己吓倒!
厉害惨了~

hmm...
唯有多听几遍Super Girl过过瘾算了~

내 마음을 너무 상하게 하는구나. (口语)
nae ma um ul no mu sang ha gae ha nun gu na
나를 상심하게 했다. (书面)
na lul sang sim ha gae hat da
意思:太让我伤心了



乱用韩文中~ ^^v

3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haha..neon bi ji oh soh?(你疯了吗?)

i don ve the ticket la..sigh... but hor my fren sure got lo..gud lo her..dec she oledi post on fb say sure go for the concert..

ahhhh! nam oh toh kah ji?(我要怎么办?)

meon oh toh kah ji?(你要怎么办?)

beh dong beh dong!!

Anonymous said...

aiyaya..choi so ha mi da..
in previous post:
meon oh toh kah ji?(你要怎么办?)

shud be:
neon oh toh kah ji?(你要怎么办?)

heheehe

keng said...

wuwuwuwu~
ask ur frenz take some video n pictures for us jor~
must oh!!
i wanna c my big big brother, Choi Siwon...
haha

we cry togather in m'sia studies class 2mr de s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