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angkawi天气晴 Day 4(完结篇)

数了数
三天里面我来了麦记四次
算是本人最新刷新的记录啦

今天除夕年三十也没有例外
同样一个人窝在这里上网
其实真的不想流离在这个吵杂声四溢的烂地方
只是连续拨了几通电话
大家好像都忙着过年
唯独我最得空
所以上来这里写写比较有看头的文字

这样也好
我好久找不到空闲的时间安安心心写一篇
前几篇的文字我真的觉得烂透了!
自己看了都想吐
况且还有很多答应人家要写的东西还没上
抱歉抱歉~

继续未完成的文字

11/11/09
这一天我们要从Langkawi回程到吉隆坡了
依照惯例,十二点我们就得check out了
所以趁着最后一次机会
在这间五星级酒店的四周咔嚓咔嚓一下咯~

其实大家有机会的话真的要来这里住住
环境佳、床铺软、空气清新、服务优
只是价码方面就有的让人嘴巴张很大
普通日子的价码大概要一千多块,一个晚上而已哦!
但是我们book的时候刚好有promotion
只需要六百多元而已
算有一点点赚到啦~

载行李的车也可以让我snap snap snap 啦~

接着还要去wildlife探险探险!
我的第一次
我抓蛇也~好重好重
放在我的肩上就像吃了柠檬似的
很酸啊!

不过它的皮啊很滑
古溜古溜的
摸起来真的有摸名牌包的感觉咧~


哇!好想把它带回家哦!它好可爱*
只是有点太大只了
搬不上飞机上演snake on the plane...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疯了
不过从小我就不怕蛇
因为它们以前都是我的邻居啦

我小的时候家里前前后后都还是油棕园
所以家里时不时就会有些蛇虫鼠蚁到我家做客
看惯了就自然不足为奇
它就是比较大条的虫而已啊
没什么好怕的

不过进了我家,它们永远也不会有出去的一天
上分钟看它,可能还是圆锥形的
下一秒看它,可能就是扁的了
我家的大人们对打蛇抓老鼠很有一套!

看看上面的贴士
请不要把烟蒂贴在地上,蟑螂们要患上癌症了
well~
何时大家酱关心小强大哥啦?

鸟与人
可以缩减成
*鸟人*

兔子~
只要你手上有萝卜
你就会被兔群袭击!!

但愿我们2010年要一帆风顺!
新年快乐咯!

浑身臭臭的动物屎味,
去瀑布吹吹冷风散散毒气怨气一肚子气就最适合不过了~

不过大家都累了
大家的腿都扎根在这座吊桥上
没有人愿意再往上爬
哈哈哈
不过当时要下雨了
再上去就真的很危险!

忘了告诉各位
刚刚的Langkawi Lagoon Resort还有一个很贴心的服务
就是当天check out了的客人还是可以回到酒店享受酒店里的设施!
Gym, swimming, Sauna等等等~
很赞对不对?!

对于我们这种玩了一整天,浑身脏兮兮的家伙
冲凉~真的太太重要了
要不然等下上飞机空姐晕倒怎么办?

平常Sauna都是在朋友的车上和我的车上做
(车晒了一整天,跟微波炉没什么两样)
第一次在真正的Sauna房做
出了一身大汗,把五脏肺腑的毒素逼了出来
爽啊!
再来个淋浴,哇!
人间天堂也不过如此啊!真的太太太舒服了~
突然我觉得我好高级哦!

哈哈
晒一下啦~
有得晒命就要给它晒到尽!

还有一个第一次要给大家分享的(18Sx)
就在我清理干净我的躯体后
手洗着洗着
有三个看似日本人,又好像香港人的泳装男走了进来
我也无动于衷

突然阿bui就跟我说:
喂,很大条哦!

我就以为阿bui讲着他们泳裤突出的地方很大包
好奇地转过身去探个究竟,看看到底有几大

wow~
转过身去,我看见了一个光溜溜的屁屁!
还有一座黑森林~
当时我真的有点傻眼
想说外国人这么open啊,可以跟陌生人赤裸裸的坦诚相见
实在勇气可嘉!
不过真的很大一下啦~
不懂看到的那个size是长大之前还是已经长大过后咧....

这就是我
第一次(除了我自己的以外)看见已经成熟了的男生裸体啦..

还有两个第一次啦
就是第一次在Langkawi驾车
然后还第一次刮到租来的车
还大家被罚了150++块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没有下次咯!保证!

当然在机场看见了一群“无恶不作”的家伙了
他们还是跟以前一样
疯狂程度有增无减啊~
跟他们那几个聊起天啦还是很傻很傻
尤其是我那个一个sem的朋友
烂透了~
wahahahahahahahaha

well~
这就是我在Langkawi的日子啦
这个有点小豪华之旅大该花了我八九百令吉
想要到那里走走的大家,不妨可以参考参考我们的行程
很不错玩~

今天超得空,可能等下又会有新的文字了
尽情期待~
还有,记得帮我click广告啊!谢谢*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