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很吸?

最近啊
在我MSN的list里面出现了一个很讨厌UNITEN的人
其实也不是最近啦, 是一向来都是
太扯了!
我不知道你们的contact list里有否出现过他耶
我也忘了我怎么会有这个人的contact了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鼓起最大的勇气
把憋在心里很久又按耐不住的问题问了出来

敢问:
您真的这么讨厌UNITEN吗?
除了看你天天臭骂国能的lecturers啦、parkings等琐碎事外
大概也没有些比较有建设性的pm了...

haiz...
看开一点啦老兄~
国能的parking除了不够多外
还有个缺点
就是太小了
丰田(Toyota) 凯美瑞咧~
是park不进的...
所以你才没有驾来的,对不对?

since 你的FYP也已经做完了
[ 真的很强!人家proposal 都还没交
你他妈的快手到连project 2 pun dah habis!
Bagus~孺子可教也.... ]
那就好好想想你去中国发展的计划呗
祝福你咯!\(^o^)/~


昨天看见一个新的pm
我笑到今天!
为了掩饰当事人的身份
在这里就只显示pm的先后部分
还勉强地把它翻译成华语


"国能 __ __ 更吸.... 笨十..... __ __...... 只有孟加拉才选择就读....."

太好笑了~
讲这句话的人
前提已经承认了自己是孟加拉
因为他自己也选择就读这里....
想要一只棍打翻整艘船
eh~
结果还打到自己...
太可爱了~

我可不会酱傻海承认的啊!
我觉得国能很好啊~
最起码在这里
我找到了我以前找不到的快乐
这就已经很足够了!

天啊!=.="
这是第一篇我写人类写到酱明显的也~
平常我都是心思细腻
很难让人家摸透我葫芦里卖什么药的妈
嗨呀~
我的文笔退步了啦
显掉...

我没有要隐射谁的
其实~
套用林甘(Lingam)那句名句精华再加以改编:
“looks like u, sounds like u, but its not u”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所以各位大嘴巴们
还是老话一句:
要讲出去,可以!
不过不要讲是ah keng讲的就行了
我这个赌注下很大啊~
我是铁定当事人不会光顾我的部落格
才会在这个月光美气氛佳的夜晚捣蛋式地提问

有怪莫怪啦~

Hapi New Year Everyone!!
不愿走出2009年的心情越来越沉重了~
晚安

5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A...国能很吸?很妙咧。。亏你翻译的出来。。i cant stop laughing...HAHAHAHA...

keng said...

wahahahahaha
direct translate ma...
he write wat i translate wat lo~
im google translation!!

Anonymous said...

hahaha..geng ar..eh i reli like ur tone in this post..lol cant help laughing...arrghhh u r my idol! LOL

Peter Law said...

walao~! really keng = geng lah u~! 10.1/10.. haha!!

keng said...

anonymous:
hahahaha~ im kinda know who u r~
yayaya!
but undeniable
he is a funny guys
in the way he talk abot his career path"s" n background story
like listen to the bedtime story..

peter:
received a praise frm such a great comedy star like u really is my pleasure ler...
wahahahahahaha
but how come i juz get 0.1mark extra o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