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陌生人

第八十个帖子
没什么特别要纪念的
也没什么值得纪念的
只是
这几天都过得很温暖
就是会不知不觉打从心底笑出来的那种
所以我也觉得这几天的自己神经兮兮的!
哈哈

一切也该算是平静下来了八
所以心情就是整个松懈了下来
然后懒懒洋洋地瘫坐在椅子上

虽然讲出来还有点尴尬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这段时间是很多很多超多超级多的音乐陪我度过
这些旋律让我觉得我真的不孤单
距离虽然远远的,彼此也互不认识
可能这辈子也没机会见面
但是这些歌手的歌声却舒服了我

这些声音总让我幻想他们就在我身边
尤其是耳机贴在耳朵的那一刻
歌声近距离的渗透耳膜
感觉两个世界的距离又更近了一点
他们传达的讯号我收得更清楚了
自己被束缚的神经也稍稍松了绑

所以我说
精神支柱很重要!
追求偶像为偶像痴狂...
没有错!
因为他们才是一班不会让你烦恼、让你伤心、背叛你
你无时无刻想到他们都感觉很开心很愉快的甚至让你慧心一笑的
陌生人
他们永远是那么完美可爱温柔善良漂亮帅气淘气孩子气
让人想为他们尖叫喝彩我爱你!
.... ....
就酱八~
不要越过那条界线
这样的关系很轻松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最重要是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这是一个“陌生人”今天对我说的一句话

当自己想回头想放弃想不干的时候
想想当初的自己
为什么做了这个决定
预期的成果是什么
当初要的是什么
不管环境怎么变,位置怎么改
重拾那份热情,找回那份自信
再出发!
你会走得比别人更长、更远


我会用心去记得
我现在只想大吃一餐!
哈哈

8 袋鼠邮差:

罗媚华 said...

不用客气

Anonymous said...

agree x 100000000 =D

keng said...

mayhua:

你好敢承认哦~
这片帖子没有要感谢你的意思,不好意思厚
不过还是感谢你对本公子的支持!=)
虽然我们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见过了~
改天再发个帖子谢谢你们!

anonymous:
hahahahaha
we love music!!

i like sky said...

i love music, and i wont betray u too....hahaha...so do trust me ya... : )

keng said...

hahahahaha
u din tell me who r u...
how im going to know i need 2 trust who ler...? hehe

i like sky said...

u will know who is 'i m sky' soon de...since Anonymous u also can find it out... : )

i like sky said...

aiks, my nick i can also type wrong, another hint is out... : (

keng said...

geh gao (peretend clever) ah u...

well
我绝对不会认为你是敬恒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