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众里寻它千百度,终于都给我找到了!
没错!一首我找了很久很久的歌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就看到一群跳街舞的闲杂人等大展身手,这首歌正好是配乐
然后旋律就一直在脑海里打转
好像tsunami酱~
当时大概知道是东方神起的歌
可以就怎么找都找不到
well....
皇天不负有心人
这句话是对的!

这个video不是youtube clip
不用等它load 很久
直接点击播放就行了~
也会爱上它的!
哈哈

DBSK- O

累惨了

8 袋鼠邮差:

罗媚华 said...

他们的sun rising让我认识他们!!
超爱他们的!

keng said...

walao eh~
你手脚真的很快厚
我才刚post罢了~

haha
我最近因为super junior的关系开始有在听他们的歌,因为他们是师兄弟的关系
都还不错听,而且他们跳舞真的真得很强!
可惜听说因为与SM entertainment官司的缘故,可能要解散了
可惜啊可惜~

Anonymous said...

O-正反合? nice!! OOOOOOOOOOO~~~

Anonymous said...

hey u try their stand by u..nice oso =D sentimental song lei geh

Anonymous said...

hmmm try forever love too..

keng said...

hahaha...
u memang a big fans of those korean group!!

Čhíη Śhíηg said...

O 正反合!!

原来你在找着,你迎来来找我比较快啦。。
本人是神起的忠实仙后,他们的歌,多到鬼酱,哈哈~

还和朋友花钱买正版专辑~


记得一定多注意下我的金花花,他 超可爱的~


介绍几首好听的给你:
Lovin' You
LOve In the Ice
Forever Love
Stand By You
Tea For Two
Taxi
Purple Line
Together
Mirotic


还有很多很多 超好听的歌, 你要的话,可以Save给你~ 哈哈。。

keng said...

hahahaha
我知道你是他们的超级粉丝
所以之前还“偷偷”看回你写的-五只
谢谢啦
的空的话,一定跟你拿!!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