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你是厉害的!

很少在下午看见王小弟发帖子的对不对~
无他的
纯粹想简短地告诉大家
请留意一下最近又东山再起的马华党争

剧情风起云涌高潮迭起
我的眼镜还差点摔破
实在精彩!
之前以为只是说说而已
没想到
还真的发生了

先是吵吵闹闹
总会长大战署理总会长
然后给人家投不信任票后
拖着龙椅赖死不走
来个大团结方案大家继续排排坐吃果果
其他人把他当傻海
哪里知道
这些人还傻不完哦~
冒出一个以为只会报告AH1N1患者数据的卫生部长廖阿莱
在一顿你真我斗,狗咬猫,猫追老鼠的激烈追逐战后
哎~
蔡小历跟翁小杰又不合了
哇哩咧~
好像我小时候玩的游戏
今天跟你好
明天?
我不要跟你好了!

3月28日的马华重选在即
更厉害的事情发生了各位乡亲们!
黄家定决定重出江湖!
也参一咖,争总会长了喂!
马华真的无奇不有啊~
可爱得让人忍不住要kuji它一下
太欧买尬了

"党难当前无法置身事外"
算是他的竞选宣言吗?
他又会怎样为自己推销宣传?
参选副总会长又是谁?
大家拭目以待~

马华党争
赞啊!




8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Ah cheh, 人家在那里斗做么你酱激动?又不会多赚100万哩。
先搞定好自己生活先吧。祝IT愉快!哈哈

keng said...

哎,这位同学你酱讲就错了~
有酱窝囊的政党就有酱不称头的领导人
由酱的领导人领导国家,我们这些人民现在不批评,等菜么?!
人要有远见厚~现在讲这些话真的赚不到100万
但是如果国家的政经文教科再让这班人胡搞下去,我以后出社会很可能就少赚几千万了,何止一百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像普通的一般人对国家政治不闻不问了
多关心国家政治,对你没有坏处 =)

从你知道我要IT的口吻
你应该是uniten的学生八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也祝你IT顺顺利利啦!
如果你就要毕业了,就祝你找到一份好工作!然后不愁国家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是我的junior,也祝你final一帆风顺!
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搞得还不错,所以才有闲情看看政治听听经济。谢谢关心~
kam sam ah mita~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很支持你的看法的哩。
我的出发点来至于,就算政治能坏到怎样,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闯出一片天。政治这方面我们再怎么批评也不会因而改变。(多年来的历史也是如此)除非本身参选政坛啊。
所以,与其花时间精神评论政治,倒不如用来充实自己。毕竟拥有再好的国家治理,或最烂的制度,到最后还是自己的努力才能来赚那一百万。

keng said...

哈哈哈哈
其实评论政治也可以是充实自己的一种方法啦我认为
因为要评论就要有基本的政治常识、多看看别人的意见
当然我的常识真的不足
所以还要补充啦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少再写“评论”了(算不上什么评论)
只是偶尔手痒痒写一下而已

其实比起308大选前
我国的政治情景真的改了很多
而这些所谓的评论
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308大选的成绩
有一部分是网路的力量造成的
有很多很多政治博客的批评和爆料
才让人民知道真相,醒觉过来

看你这么看待“充实自己”吧我觉得
有些人觉得要多补充学术知识、娱乐消息、兴趣爱好等
for我自己倒觉得想探索一些我比较少机会接触的领域,又跟我好像很有关系的
就比如刚刚提到的政治啊、经济啊、历史啊等等
得空的话就哈一下明星,当一当作家
说不定我以后会是个政治家哦!
到时就记得投偶一票咯!
哇哈哈哈哈

不过
制度烂跟你赚不赚得到一百万真的很有关系
这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但其实要知道自己的目标到底在哪里,然后为什么要得到那个目标。
我所能在马华体会到的是这样咯。这么斗来,到最后丧失了领袖原本的目的~为人民服务。

政治提升不了生活哲学,提升不了生活水平,都是凡夫的斗争。要探索嘛,就研究成功人士,你会察觉到政治做法与成功人士的做法有天壤之别。好的坏的都要了解,但好的一定要占绝大部分。

为自己努力吧,愿你如梦。

keng said...

哈哈
谢谢指点!不过坦白地跟你说
我看过一些成功人士写的东东和一些教你怎样成功的“秘诀”
我很不好意思地说
读到最后,我开始觉得乏味然后很空虚
因为几乎每一本书都告诉我成功的秘诀就在于:
要主动、要坚持、要努力、要勇敢、要把握机会、有诚意

然后?

这应该是成功应具备的基本态度八...算不上什么秘诀...
直到后期我读过一本关于心理学的书籍后
我就没有再碰过之前的那些书了

当然
我个人是那么认为啦(强调,这真的是我个人的看法)
这些什么“100招成功的秘诀”等等书籍讲得有点太客套、太笼统了一点
他们都没有告诉我真正让他们赚到第一桶金的手段与方法
世界上努力的人很多,坚持的人也成千上万
为什么只有他们成功,而其他人还要继续努力咧?似乎没有人告诉我这个差别
还是你有什么书或名人可以推荐给我?
哈哈

我觉得
真正成功的秘诀
讲难听一点
是心机和手段

政界商界都一样
您意下如何?

不要只看马华
看看其他政党的作风
比马华好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很了解你的情况。
看来你所接触到的刊物都不太帮得了你。你已经停止再寻找了吗?放弃要成功的路,还是根本没兴趣要尝试?
下结论说要耍手段似乎太早了吧。
坦白说吧,一本书不足与带来什么变化。
有一个故事我很喜欢。
大家都知道在精品店,通常最贵的货物都摆在最高的架子上。便宜的都摆在最下面。有个穷人抱怨说怎么贵的都摆在上面。要看要摸都不行。
师傅告诉他说:“想要最上面的有办法。把自己垫高!用的不是楼梯,而是用书本。每多读一本书,你就能把自己多垫高一本书,更接近更高更贵的阶层。
书-不是课业的。而是自我提升的知识。
例子:沟通能力。
大家都会批评,但有多少人是会提供解决方案?要学就要学如何解决,而不是批评嘛。有价值的人都在解决,不于批评。

现在资料到处可得,但真正能用的有多少?很多作者都是鬼混近来的。现在的网路酱发达,好好利用来找善知识吧。真正有用的可多着呢!畅销书本能畅销一定有它的原应。无名作者就,好好研究再读吧。

我提供这个:
http://www.iim-edu.org/bestmanagementbooks/Worlds_Best_Self_Development_Books_List.htm

希望可以给你一个开始。

有没有用,自行判断吧。
敢肯定的,一定不是耍手段跟心机。
有时候最基本的道理往往就是最有效的,只是我们人把它错误理解,用错地方。
最后还是一个目标,然后行动+坚持。

keng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连接!
我会好好看一看

其实基本上只要逛书局,我都尝试带本书回家
所以是没有放弃寻找滴
只是现阶段的我可能真的如你所说
找不到一本能帮助到我的“成功”刊物
哈哈

至于心机和手段嘛
其实都是中性词
好的心机可以帮人,好的手段可以成大业
我所谓的“心机和手段”没有要害人的意思
而是利用一些本身的优势、说话的技巧更快地达到成功
就如你所说的沟通方式
怎样让人第一时间注意到你、留下印象
这些都是说话的艺术,属手段的一种
怎样捷足先登,抢在别人前面拿到工程,也属手段的一种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懂得别人的优势、别人的核心竞争力,加以分析再商讨出应对方案
这是心机的一种
没有超越别人的心机,没有自我突破的动力
这个人也不会成功对八

自我提升很重要这是必然的
我真的有在自我增值啦哈哈=)
(好像有点自夸,不要见怪啦)
只是我觉得
我想尝试的东西很多,我要达成的愿望目标更是多到一个不行,因为我对很多东西都很有兴趣
所以我都尽量吸取八方的知识
然后自我实践,不会独守一块
我觉得我人生中不会只因为“成功”两个字而打拼也~
我还有很多很多风土人情风光明媚值得我去珍惜
只要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责任、义务,达到自己的理想,日子过得无忧无虑
这何尝不是一种成功?=)

哈哈~
谢谢你的故事
我会用心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