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

众所周知
不知的现在让你知
本公子四月咧就要进行我的internship program了
有一点小期待,多多的担心啦
就是会怕自己表现得没有很理想

不知该说是我校无聊还是可爱
竟要我们每一条水开一个部落格写写internship的事迹!
哇哩列~
想到每天工作回来酱累还写一些为了交货而交货的文字
我整个人就软掉~
毕竟自己就是不喜欢很循规蹈矩、风度翩翩地记载事迹

那一天又听见几个女人讲得天花乱坠
说什么要开个新的部落格
就只为了这三个月的internship~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well...
我原先是想
何必咧?!
再想一下
不对厚~
本部落格有很多上不了台面的文字和照片厚~
给supervisor看见就all blood了
形象受损、分数大扣分很大剂的!

基于此原因
本人决定


复活我以前的部落格!
顺道让大家回顾一下以前的我

想知道我更多在internship 发生的事情
记得要来捧场一下厚~

顺道提一下
你有吃过要pending四个月的烧包嘛?
想必一定好吃到喷饭对不对?
该不会这么巧也来自芙蓉八?
噢!
他妈的还真的来自芙蓉咧~

可是厚~
我的housemate去买啦
是马上就买到料啦~
所以我不懂是我的housemate太VVIP
还是那条疯狂的鲨鱼太疯狂又小咖
以至人家要他乖乖拿着号码牌等待
然后拒他于门外四个月

不过
我以我的人格向大家保证
他绝对不会骗我们的!
一定是那个老板烂屎、骗他、不让他买的!

他每个礼拜回家
第一时间一定是冲去烧包店兑现他的诺言
结果每一次都买不到
回家还偷偷抱着妹妹的洋娃娃哭!
还跟他妹妹大吵一架!
因为他妹妹找不到洋娃娃
太辛酸太感动了~

然后这样的日子就维持了四个月...
今天我上MicroP lab的时候还看到他眼泛泪光
敬恒啊,你不要再逼他了好不好~
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T.T wooo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brother
你还真的以为你芙蓉烧包很出名厚
哇唠~
还要我们等酱久
我呸~
你老师的儿子都要生出来了你烧包还没买来?!

haiz...
我没有办法原谅那个

老板~

(施压中,看看那条CRAZY SHARK会不会做人)

哇哈哈哈哈哈
waiting for ur Siew Bao, Mr. Crazy Shark~
Sorry sorry oooo...... yeah~
[敬恒要我加的]
此crazy shark非比你认识的那位厚,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也不要太有自知之明对号入座 哟!

在这之前
吃吃chocolate解解馋好了
Girls' Generation- Chocolate Love

6 袋鼠邮差:

SquallSaw said...

还是一样含沙射影阿喂~~
又不留痕迹了~
要我怎么猜得中呢?

keng said...

又是手脚快的一个!
就是那个咯,那个啦~
哈哈哈

Licia said...

复活了旧部落格?怎么没有更新啊?

keng said...

hahahaha~
只是说要复活而已嘛
又没有说要几时复活
耐心等着八
四月初应该就是复活之时了 =)

i like sky said...

omg, i was in the post...zadao...haiz...but when will our 'siewpao' come...hahaha...lolz... : )

keng said...

dun have a high expectation hor~
shengji very stingy...
w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