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it

玩部落格跟facebook酱久以来
其实自己也有固定阅读的博客和文字
我喜欢一些很有趣很搞笑的文字
还有一些会让人突然醒目的字句
很有价值意义的话语
唯独
我看到一些整天在骂人的博客和facebook status
我极度反感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私人恩怨尽量不要搬上网
网上的你一句我一句
在一团错综复杂的线路中
是很难找的解决问题的方向
跟会把关系搞僵
有事情就面对面摊开来讲
把讨厌的人事物broadcast(data com学的新字眼)到网上
意味着你没有在尝试解决问题
而是让更多人知道你的问题
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

网上不可以骂人吗?
可以!当然可以
可是你要看对象嘛~
哪一类型的人物可以在网上骂?
政治人物啊艺人等公众人物
呐~
最近有一个亚洲Tiger Woods阿梁生还蛮值得骂的啊
(不提还好,一提就顺道骂一下)
昨天看了您的记者会
第一,我笑了,因为您突然的哭泣让我觉得您还是比较适合当导演,当演员你不行
第一,您哭个屁啊!您哭的点是,玩不够吗?
第三,您也后悔得太快了吧~ 您确定你是真心后悔吗?
如果这件事情没有曝光的话
到现在的这一刻
敢问您是会很后悔觉得对不起老婆呢?开始忏悔没有做个好榜样呢?还是继续吃老牛嫩草,越吃越有味咧?
我不知道
我个人觉得
是媒体的压力让您不得不“后悔”
也觉得您蛮恶心的
第四,你老婆真的很伟大,我敬佩她~
well,幸福万岁!要不要跟我睡?!

这一类型的人我觉得应该骂
国家领导人政策做不对了也应该谴责
but then
本人真的没有很想知道你跟隔壁家阿猫阿狗的私人恩怨
你真的不用每天在一个最热门、最多人上线的时段
很引以为傲式的告诉大家你跟谁吵了架、翻了脸,然后大势地骂脏话
贪图什么亲爱的?
难道就没有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status可以写了吗?

可能大家会觉得王阿keng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你现在也不是在骂人?还要讲人家~
我承认啊我之前的一些帖子真的有很具体的形容了某些人
到现在我真的有点内疚啦
可能我的好玩就不经意地伤害了别人
所以我现在大多数都用引述的方式带出我要的效果又让你不知道我在讲你~

不用暗示多多,怕死人家不知道酱
你在这里大演舞台剧,他在那边大唱歌仔戏
哎,我们这些爆米花的拥护者只会赞叹你们演的“孙悟空大战白天鹅”很好看
然后不断地按refresh button看看剧情发展到什么境界
拍个手,笑一下
仅此而已
顶多不是当做姐妹聚会的饭后话题

问题是
你们的关系怎么办?真的有这个必要搞到这样僵吗?
大家不都是好兄弟好朋友吗
有事当面讲清楚就好了,为什么要节外生枝?

还有啊
发现大部分的大家都得了“马上facebook症”
实在严重!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让它上facebook的首页就对了
什么“要睡觉啦”、“早安”
=.="
早安?你以为你早安少女组哦?我为什么要每天得到你的“早安”?
也不需要每天告诉我天气很热
我不是泰迪熊,感受不到马来西亚的热
有了facebook mobile更惨
连在厕所大便都要跟我讲!(纳闷)
会对世界和平带来什么样的正面意义呢请问你这个讯息?!
(王小弟几任性一下厚~)

骂人,也是种艺术
怎样骂到神不知鬼不觉,就要靠你去构思啦
这个构思的过程真的很趣
可以发泄之余,又可以训练语法,还可以看见读者摸不着头绪的傻样
真的很好玩
除非你真的存心要玩死他,那我没话说
给别人留条后路,也给自己一条
也请为自己在网上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我也要为自己留条后路)
well
我的facebook account里有近300个人
所以只有1/300又等于0.003333的几率讲到你
大家不要酱perasan k
王阿keng很缩春的
为了不让更多人perasan,这篇文字就不上facebook啦!
O(∩_∩)O哈哈~

网络世界虽然自由
可以让你畅所欲言,讲得天花乱坠
但有些自由,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请不要把友情、亲情、爱情无条件地供奉给这个虚拟世界作为代价好吗
不值得的
大家要记得

谢谢光临~
请继续您们的facebook工程
facebook与你同在

7 袋鼠邮差:

Jason said...

连在厕所大便都要跟我讲!

Nice !haha

SquallSaw said...

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Licia said...

Haha, exactly.
I have the sickness too.
Everytime when I have some random feelings I will post it to Fb. Just because of Facebook provided a fertile ground for ppl like me to put very very random feelings.


=)

keng said...

jason:
== nice?

kc:
耶~
卢广仲的歌!
O(∩_∩)O哈哈~
要吃早餐哦... yeah!

蓓怡:
你真的还好
我的众多朋友们超夸张的!

i like sky(weird name) said...

keng, i wanna know who, coz this is the 1st time i gt no idea who r u 'hinting' ...lol...the feeling is nt good...hahaha... lolz... : )

keng said...

有机会再跟你讲啦
这些人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wahahahahahahahaha

SquallSaw said...

要记得吃早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