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雪糕记

这几天都没有在写东西厚
一来是我家的streamyx他妈的不懂搞什么鬼晚上就不能上网了
二来就是本人半如火如荼式地准备考试啦
因为本人最近都在哈韩啦~
满脑子都是韩国明星、韩国歌曲跟韩文
所以写出来的东西
你知道~
就是一些你不会想看的东东啦,如果你不哈韩的话
哈哈哈哈哈
totally insane~

哎,我突然想吃条麦记的sundae cone~
但是我又很懒惰去买
所以我就打开冰箱
发现
没有雪糕咧~
然后我又走到门前,看看有没有买雪糕的小贩经过
嗯,又没有喔~
所以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一半我又醒了
因为我要小便
接着我又继续睡了
睡醒了
我又突然很想吃条麦记的sundae cone~
但是我又很懒惰去买
所以我就打开冰箱
发现
没有雪糕咧~
然后我又走到门前,看看有没有买雪糕的小贩经过
嗯,又没有喔~
所以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一半我又醒了
因为我要小便
接着我又继续睡了
睡醒了
我又突然很想吃条麦记的sundae cone~
但是我又很懒惰去买
所以我就打开冰箱
发现
没有雪糕咧~
然后我又走到门前,看看有没有买雪糕的小贩经过
嗯,又没有喔~
所以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一半我又醒了
因为我要小便
接着我又继续睡了
睡醒了

好了
这就是今天的文字
文章的长度够长了
有达到我预期的长度
我很用心在写的厚~
谢谢观赏!

4 袋鼠邮差:

jackie said...

wat la...i pay attention to read then u like dat la... >.<

keng said...

hahahahahaha.... sorry lo
din notice u paid some much attention on my words...
next time ll try 2 compensate for it de soh....

mi an ham ni da~ (korean:sorry)
haha =)

Licia said...

why your post is like copy and paste sentences just to acheive the desirable length. ><'''

haha XD

Jia you in your exams.^^

ke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new style of writing posts jor...
dun emulating the style of mine
copyrighted!

w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