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Keng joined twitter!!

前阵子觉得twitter好像没什么
顶多只是另一个形式的facebook而已
没有很想玩的感觉
觉得像这类型的交友网站是越玩越无趣
一个facebook就好
干嘛还开个twitter为自己忙碌的生活增添麻烦~

可是咧~
后来听说有好多大明星都有在玩twitter!
所以自己就心痒痒了
在加入SuJu的fans pages过后有一次看见group creator写了:
Donghae is joining twitter!!
fuyoh~
再看回之前的status
哇哇哇~
Siwon 也玩twitter!!

所以我又再次沉沦
开了个户口啦~

O(∩_∩)O哈哈哈~
目前户口只有四个人
Siwon(Suju), Donghae(Suju), Shindong(Suju) & Hongki(FTI)
[Hongki不知道是不是真人啦]
其他的
在还没确认身份之前都不敢乱folo
打一个Yoona下去,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户头出现
啊哈哈哈~

也因为如此
自然而然的
我的home pages每天就有很多我看不懂的叉叉圈圈的韩文
well~
总有一天我会看懂它的!<3
不过 好像在我的朋友圈里
很少在玩twitter这一套厚~
【有的话要让我知道哦】

没关系啦
如果哪天大家突然心血来潮想玩玩
可以folo我!
搜寻这个: @ahKeng
你就可以找到俺啦!!

这是刚刚出现在我home pages的照片
是Siwon在21个小时前po的
我很喜欢这个小女孩啊!!!
很可爱很可爱~
她出演《oh my lady》里成珉宇(Siwon)的女儿艺恩
超级超级惹人疼的啦!
得意到我最近还梦见她咧~
fulamak~~~~~
哇哈哈哈哈哈

4 袋鼠邮差:

heng said...

呵呵,我有twitter的。。guoxing。。add我啦=)

keng said...

hahaha~
刚加了!
等你approve我咯~

Jaz's Real World said...

wei wei...aku ada twitter long long ago...weeeeeeeeeee! all FT island members,TVXQ and lady gaga,justin bieber, nick carter etc...yeah! the FT island members is real geh oh...(hao lian XD)

keng said...

fuyoh~
then faz faz gv me ur username
i wanna follow them as wel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