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 liao~

王小弟现在还蛮失落的
我用了四年的笔电在我考PCI的那个早上
没有预兆式地打不开了

即便KC极力帮我急救依然无补于事
所以我送了去维修
结果维修师告诉我说因为我设了密码
所以不管怎么样
文件肯定是打不开的
他也试了很久
最后宣布死亡
format....

所以我几乎丧失了我这个大学生活的照片、影片、资料、报告等
没有了~~
原以为考完试后想整理一下我整个3rd year大学生活的照片
让大家回顾一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现在
没了~~
真的没了....

4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有时候这就是生活中的洗牌。

一切重新来过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keng said...

T.T
那些都是找不回的回忆啊~

heng said...

如果我变成回忆。。。

keng said...

哈哈
你已经变成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