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

累得好没有意义
今天第一天上班
报到也报了快两个小时
然后被派去instrumental department
又听了师兄们的一些火星话
(他跟我解释器材用具,但大部分是俺没听过也没见过的)
sigh~
所以我为自己今天的表现取了一句名言!

*nodding without understanding*
是厉害的!



从前
自己可以为所欲为地装扮自己
头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

现在上班
我就必须跟随公司的条约
重新披上告别很久了的制服

所以
我摇身一变!

酱酱酱~

这就是我三个月上班的制服啦
一件T外加一件Hi-Vi jacket
深色裤子搭配safety shoe
附加
goggle 跟 ear plug
最重要的就是王小弟头上的那顶safety helmet 啦
~\(≧▽≦)/~

这些东东都是基本配件
都要随身系带的
因为这里超超超超x100000000000 注重纪律的啦~

好事来的
其实~

(鼻孔好大(⊙o⊙)哦!)

太无聊了今天
我不是*做*了一整天,我是*坐*了一整天!
一个人
然后看着别人进进出出
无可奈何之下我独自唱起了SuJu(Super Junior) & SNSD 的歌
差点就跳起舞来了
还有
要谢谢苍蝇先生的陪伴
感觉你好可爱哦!

dun get me wrong~
i'm juz a training engineer
not some sort of fireman or policeman hor~
O(∩_∩)O~

4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haha!~i also sit for long hours~almost half day~~so how ur work today~wait for ur blog ya to c ur latest news ya~~

weily

罗媚华 said...

哈哈~
很消防员啊你

Chloe said...

zomok zomok 你酱好命的?!我很忙! T-T

keng said...

weily:

hahahahahahahaha
fuyoh! first comment~
updated d la!!
but~~
it is in king-keng.blogspot.com
however
the real situation is not as stated as there =)

mayhua:
真的!
我刚穿出来的时候,我就心想:糟了!像消防员....
=="

yingqian:
=="
好命? today i became maid...
housekeeping the workshop
and thank u japanese ppl de 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