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班啦~

很快的
王小弟明天就要上班啦!
进入准工程师的行列!
(cheh, 也不过是internship而已)

有别于部分的同学
其实王小弟还蛮期待的啦
老实的说
因为又可以认识新的人、新的事啦
这一点倒是我近年来比较感兴趣的活动之一
只是有一个点我跟大家一样
就是也会怕笨手笨脚的
老板三问二不知的
是很尴尬的!
“影衰”自己也就算了
影衰买学府就不好啦!
你也知道
俺的学府一向都很爱FACE-si的厚~~~
要是给这些大家长知道我们那么不长进









他们也不能怎样啦~
\(^o^)/YES!
大家尽量堕落okay!!
整蛊你的阿头!
fail 了不管俺的事~
O(∩_∩)O~

First Impression 很重要
你说俺明天要用哪一个笑容示人呐(⊙o⊙)?



是这个眼睛有神,可是稍有装可爱之嫌的笑脸吗?



还是学Soo Young的招牌动作眨眼搏老板的欢心咧?
(p/s:我觉得这张照片有点SuJu李东海的fu!东海的宝贝粉丝们,我知错了T.T)



如果老板有吸烟,摆出这个欠揍样制造出一种“志同道合不相为谋”的浦士,会为自己带来万千宠爱于一身还是会惹上万千蚂蚁于一身蚁呐?


这个小绵羊般的笑容,各位师奶们,杀得死你们吗?


迷蒙般的眼神,拜托得到老板给我少点工作多点薪金的几率有多高?

well~
写到这里
相信大家已经大吐一餐了
没所谓
赶快再补充食物就是了!

我今天愕然发现
我左脸颊上有一颗跟杨丞琳一样的痣!
呼~~
为什么她要学我?

(杨丞琳的宝贝粉丝们,我又知错了T.T)



好啦!
胡闹够啦
要睡觉啦~~

天啊!
现在才十点多
王小弟竟然说他要睡了
还说明天要吃了早餐才上班
看来他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头壳真的坏去了

王小弟说:
没办法啦
明天八点半要报到
再不睡明天就会非常“亢奋”了!
刚刚还计算一下时间

早上八点半上班
傍晚六点才下班(⊙﹏⊙b 汗~)
回到家大概七点
冲凉吃饭后大概八点
写个记录更新一下部落格九点了
看个电视十点了
没了!!
又要睡觉了!
我的日子~~
是如此的简单
简单得太单调太无趣了八
真的希望工作时会很好玩很开心啦~


祝福各位跟我一样undergo internship的乡亲们事事顺利啦
方便的话
留下你们部落格的网址
(俺的学府规定每个internship的乡亲们都要写博!俺是到现在还想不通为什么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俺得空的话
会去捧场一下,顺便留个言

不过看样子大家也不会留的啦
大家都喜欢
“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的走了”式地“偷看”我的文字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每次用激将法,想说鼓励大家走出人生的第一次,看在我们这么多年友谊的份上,献给我他们生平第一个的留言。哎,大家还真的很给面子,还真的不留~ ⊙﹏⊙b】

之前有pending的烧包
现在又有
pending の comments~


哈哈啊哈哈哈\(^o^)/~

ai siao liam wa oh~~(要想念我哦~)

5 袋鼠邮差:

Jaz's Real World said...

haha..r u saying me? “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的走了”式地“偷看”我的文字...lol
Happy Intern!

chai~ said...

加油~

keng said...

jaz:
hahahahahahaha
i din means u hor...
at least i knew u ll comment sumtimes
love hongki!love siwon as well...
how nice if both of them become best friend like us...
wahahahaha

chai:
well... thank u so much!!
take good k ya...
really looking forward 2 meet u 1day
coz we never meet again since we r graduate from secondary
hahahaha O(∩_∩)O~

Jaz's Real World said...

haha.. i think it would be the best if four of us can be best frens..yeah!

keng said...

hahahaha
think big!!
i dun1 juz to b his best friend
i wanna become his 干弟弟
he become my 干哥哥
n i can share his wealthy!!
and stay at his house~
哈哈哈哈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