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可以发表感言了!

[此地无银中:此文字完全没有炫耀的成分,纯粹感情抒发O(∩_∩)O~]

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的成绩一向都不好
打从foundation开始,到我上了degree
我的成绩从来都不过3这个大关的
(除了second year 的一次)
更不要奢望拿到什么dean's list
简直就是妄想!
虽然对某些“神”来说
dean's list 根本没什么~

所以每天坐二望三
(CGPA 制里坐二望一基本上已经可以送去斩了!)
祈求过三就好,过三就好~

新一期的成绩公布了
我终于可以呐喊道:

各位乡亲们,我过三了!
各位师傅们,我dean's list了!!!!!
想哭的感觉~
T.T

有点激动的说
当自己看见
Kedudukan Akademik: Kepujian Dean
我妈还质疑:
这次考试很简单么?要不然做么你拿到酱的成绩?

然后补充:
你可以拿到这个成绩,你朋友一定考到更好咯?!

没有一句好话
om ma ni jin jia!!
(korean:这个妈妈真的是!)
都不会讲一些好听的话~

然后心里默默吭声:
很难讲的嘛这种东西,不一定好过我的嘛~
【整个骄傲+得意忘形了起来!尾巴翘得特高!】

( ⊙ o ⊙ )啊!
(=@__@=)
哎呀~
俺没有那个意思啦
最近比较喜欢开玩笑一点
各位乡亲铁定好过我的啦!
没有4 flat,也有3.9的厚~

发表感言~
(学一下艺人的口吻)
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把我养得这么好
我的唱片公司,国能大学,给我一个机会进入大学
要感谢我的经纪人,苏嘉杰先生,无微不至地细心教导
没有他,不会有今天的王小弟!
真的是俺的贵人啊

【假假按着眼头,装哭一下】

我还要感谢我的助理,陈敬恒先生,教我butterfly diagram,虽然考试没有出
还有让我忙里偷闲看一下SNSD的clips
JKJ Roxxx!!!!!!

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

PCI project 里的傅诗蔚女士、陈嘉俐女士、周玮俐女士还有黄欣宜女士
没有你们,我不会拿到酱高分!
不过你们38的程度有增无减厚~

Data Com assignment 的陈盈茜女士、陈怡洁女士还有黄佩玲女士
感谢他们绞尽脑汁地一起完成作业!
虽然我被天花板砸到的事件还没有跟你们追究~

MicroP Lab project 里的高天福先生、Goh Kah Hock先生(不懂华语名)还有一个印裔女士
我们还是成功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了!
谢谢大家的努力!

Malaysian Studies 的陈盈茜女士、陈怡洁女士、黄佩玲女士、Jazreel Tang Ting Ting女士(当叮叮女士?)还有Ryuu 先生!
6.30am 的全体集合太疯狂太刺激了呗!
Putrajaya的留影很好玩,对吗?
还有Bandar Puteri的点心!
Hongki!!!
这些都是MASB为我们留下的深刻记忆!
只是很beh dong Ah Ryuu,讲自己像Siwon.....

#Siwon粉丝的呐喊#:
(=@__@=)哪里?没有咯!
wahahahahahahaha~

也要感谢Pei Chze还有静勤给的MASB tips~
thank you Peach & Shin Ching for the MASB's tips!!

我的音乐老师:
Mr. Chong Kok hen, Pn. Jehana, Mrs. Yap Boon Kar, En.Zainul, Ms. Badariah, Pn.Ayuniza and En. Jais

谢谢En. Jais 每天牺牲自己当笑话让我们笑
Pendrive 要学会怎么插哦~

谢谢En. Zainul 让我们成为幽灵学生!人没到,attendance肯定到!
还要谢谢职业签手群!(帮忙签attendance的同学)

感谢Ms. Badariah 的tips, 准到.....吓死人~
100%里只出了20%
"Mesti baca lab 5 dan lab 6!! Penting untuk final!!"
好彩我没有上当
~\(≧▽≦)/~
不过有好过没有啦~

还有Pn. Jehana 的 Domino Pizza大典!
哟~
还是觉得她很像Pirate of Carribean 里的Jack Sparrow~
hehe~

最重要的
还要感谢我的粉丝
Tee Sheng Ji 先生
你是我灵感的泉源
周杰伦凭着《说好的幸福呢》再创高峰
我也突发奇想
写了这首
《说好的烧包呢》
然后得到这个奖!
你对我太重要了~

我的精神支柱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o^)/~

还有每个帮助过我的人
每个正在看我文字的你!
这个成就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大家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的!
我爱你们!
Kam sa ham ni da~


哎呀~
被飞拖鞋击中tim~
咕~~(╯﹏╰)b
好痛哦~

唉~
臭鸡蛋也来凑热闹啊!



预祝20/4生日的ooi_88黄欣宜小姐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O(∩_∩)O~
생일 축하한다!! (saeng il chukha handa)【happy birthday!!】

14 袋鼠邮差:

Chloe said...

dean list 哦!! 不错不错~怪不得突然间讲要去jogoya啦~哈哈。。好啦。。等开学一起去庆祝啦~~恭喜 恭喜 啊!! ~

Chloe said...

eh。。忘记跟你讲了。。d90现在卖很便宜下。。值得考虑~ hehehe。。搞到我都想败一架。。

Jaz's Real World said...

chu-kha-hae-yo(congratulation)!!!
and JKJ roxxxx!!!

Hong ki-jo-a-hamida!!

keng said...

yingqian:

lol....我不是因为要去庆祝才提议要去joyoga的厚~
很久没有见了嘛
不出来聚聚
等下我忘记你的样子怎么办?!
O(∩_∩)O~
D90!真的假的?多少钱?
呼呼~
你再给我一点时间存存钱
哈哈


Jazreel:

kamsamhamnida~
i oso knew how to say congratulation frm "shi mei nan ah"
nice drama~
hongki always 不在状况,duno wat's going on around him...keep 胡思乱想
so funny!!
n the pronunciation he called his dog is very comical~
“chooli!chooli!”
kept hugging it n kiss it...
n really beh dong the way he eat orange in episode 2
1st time see ppl eat orange in the way of eating apple!
hahaha~

n i like Gemma!! 高美男!!
she acted really really well~
felt like wanna to cry everytime she drop her tears T.T

Jaz's Real World said...

haha...jeremy!!! he hugs chooli and say: chooli~~~my heart is hurting..huhu chooli~~~ cutenya my hongki..he is so innocent..
hahaha XD yah goo minam reli pretty n handsome too...lol!

eh did u notice the episode when Tae Kyung know she's gal..then minam, her manager n her styler discuss together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m..
then they dance sorry sorry..so funny

u hor...'shoot' ryuu about the siwon in ur post...beh dong la laugh die me!

keng said...

lol...
got got got!!
they looked silly on the scene...
they oso got dance SNSD's Genie in episode 6 i think...
in the end of the drama~~preview part
hongki dress as Jessica
gao minam dress as Soo young if not mistaken
tae kyung dress as taeyan or somebody else
1st time see tae kyung being so funny n so unserious...
really laugh out loudly LOL tat time...
coz he is always being so cool n so "fierce" in the drama

eh, got 1 scene gao ninam memorize super junior's 13 member name!
oso laugh die me! very geng oh~
i cannot say out their name in the way she did....
ahahahahahaha~

Jaz's Real World said...

haha..got got the SNSD! lol! laugh die me...

haha yalo minam list out the suju members name..she list out so fast...lol

I like Tae kyung always act cool but eventually he looks stupid..hehe..

he like to OS in the drama..he always say short n straightforward n sarcastic words but funny oso..u still rmb the part when he n minam find the way out but keep rotating in the same plc in front of the ice cream shop..he insist that he din wrong...funny la his face expression...u watch till episode 7 d? lagi funny la Tae kyung

keng said...

hahaha~
he said there r many same ice-cream shop there!really 爱面子
juz watched episode 7
the part where he greeted the old man, really beh dong~
"stranger oso greet with me"
then kena chased by pig
fuyoh... the expression n the scream ah... 喊到像杀猪酱~
n there are many parts where they 发白日梦 n predict sumthing...
funny oso!!

UHEY~
felt like wanna 2 slap her everytime she come out...
hahaha
but this proved tat she act well oso la...
honestly
i dun think she is so pretty can become 国民妖精lo~

Licia said...

great man!

=)
go further and acheive your dreams^^

good luck!

keng said...

haha~
谢谢谢谢!
回来记得要联络我厚~ ^^v

Jaz's Real World said...

haha..ya the pig but i oso beh dong...he say: y here don ve reporters chase me...but pig chase me?...lol...and he perasan wave his hand to the old man...but wave till half way 越来越不知所措...his face expression funny dao...then he been chased scream dao oso....

oh the Uhey reli lebih lo..but she act till very gud..lol

keng said...

haha~
he scared talkie(rabbit)!!
oh my~
kena bit by talkie when he was child summore
so funny!

but tae kyung remind me about adam lambert...
i duno y
maybe their appearance look alike...

eh, i where got shoot ah ryuu...
i juz said he doesnt look like him
oli ma~
wahahahahaha

SquallSaw said...

恭喜发财咯~
我也突然成为经纪人了啊?
麻坡周末游记快点计划计划咯~~
难得我回来minlon~
好像没有internet就快不行了。

keng said...

哈哈~
因为从一个艺人的角度来说
经纪人应该是最重要的人之一吧
所以你对我教导有方
当然要给你一个“经纪人”做咯!

lol
可怜到你们
趁这几天快快上完你要上的网页厚~
w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