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手机的故事

序前前篇文字
讲到我的手机泡海水事件
联想再联想
就来篇文字
名为:我与手机的故事

话说在我中五的那一年
因为不甘心妹妹的奸计得逞
老妈掏腰包买了第一架手机给她
我也利用了一些小心机让老妈主动地问我:你要买手机吗?
我还要装模做样地拒绝
经过多番所谓的勾心斗角
就有了我第一架手机
照片如下:

当时的电话大概就长这样
真正的手机型号我忘了
不过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我用得最久的手机
后来换了第二架
很理所当然的就成了我的后备手机啦~
它最后的下场就是给我用到烂去
电磁的挂钩还断掉
要用塑胶圈绑着才勉强可以使用

跟随着时代的脚步与手机的创新开发
我再度成功地骗到了我第二架手机
红色的K610i
忘了换了有没有到一年,印象中应该没有
就在一次PD的旅程中
惨遭朋友扛进水了
连人带皮夹还有电话就这样沉没于大海之中
拜拜~
修也修不好了
这就是它的命运
现在也不知所踪了

第二架手机宣告死亡后
有一阵子是用回第一架的
可是samsung那架后来真的不行了
所以出现了我人生中的第三架手机
K800i

话说在九月份
我又很巧妙地去到PD完成我的Sport and Recreation的trip
在一个叫做Amazing Race 的游戏里
其中一个关卡是要几个人下游泳池的
我是其中的一位
机灵的我为了不要再重蹈覆辙
所以我交代了一位队员帮我看守着
她也把它放在口袋里
好了,下一个关卡在海边
大队就启程到了海边
由于关卡有点小困难的关系,无法顺利过关
所以惩罚就是要整队人到海里捡一个塑胶瓶
帮我看守手机的那位队员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的手机就在她的口袋里
所以她...
帮我重蹈覆辙了...
看着她缓缓地走上岸
我心扑通扑通地跳很快
这次,又冻过水了~

然后我的K800就正式宣告死亡
跟我K610i的命运一样
同样葬身于PD的海水中
两架手机都掉进马六甲海峡里
讲出来你都不信啊!



在没有后备手机的情况下
我拥有了我第四架手机
W705
也是我目前用着的型号
我还蛮喜欢它的
有几个原因啦:

1. 它可以上网,虽然时下很多手机也能,不过它是我第一架可以上网的型号

2. 影片播放器的部分,它贴心地设置了Youtube的播发器,让我无时无刻都可以收看Youtube,这对我太重要了!只是收费额还蛮惊人的,所以没有到无聊透顶也不会线上观赏。

3. 对于我这个超级大路痴来说,地图也很重要。不要怀疑,它没有GPS导航系统,还不至于这么先进。可是它有Google Maps,让我在茫茫人海中,还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4. 它的荧幕很大一个!我看了很舒服。

5. 它的耳机的设计很精致,我很喜欢。

比较美中不足的是
它毕竟是个walkman phone嘛
所以虽然拥有3.2 mega pixels 的像素
然而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的素质未到我的要求
对于我这个天南地北都要来一张到此一游的自拍狂来说
实在是不够用啊!

哈哈~
也算是自己惹的祸
我买手机向来都是以貌取机的
事先从不注重手机功能的

从我中五2005年到现在
事隔差不多四年多的时间
我就换了四架机
平均每年就会换一架
可见我用手机的量也蛮惊人的

希望我现在这架机
不会步它前面两位前辈的后尘咯...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