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angkawi天气晴 Day 1

我错愕~

近期来,Langkawi突然变成马来西亚旅游的热门景点!十一月的那一个假期,我的batch就有4团人光顾过这里,Langkawi拍的照片看到显掉去。后来又听见国兴他妈的也去了,我UKM的朋友、USM的朋友、Taylors College的大家都去了!偶然一次上课搭电梯时听见几个juniors也在谈论去那里的事务;在游览一些部落客的网页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来过啊!

我应该说这是巧合吗?
Anyway...
我们这一趟旅程比一般人的长,平常人都去个三天两夜,我们却留了四天三夜。可以算是走遍Langkawi的每一个角落,唯独一些外岛没有去过。

哈哈~
当天8/11/09很早很早就要起身,搭早上7点多的Air Asia 航空班机飞往这次旅程的目的地!hmm... 我有没有跟大家讲过,其实Air Asia是我很喜欢的一间航空公司也。普遍人都觉得乘搭Air Asia纯粹只是贪便宜,非必要打死都不上去。可是个人的立场觉得Air Asia是间很具潜质的航空公司,像当年Dato' Tony Fernandes收购Air Asia的时候也只有仅仅的两架飞机白手起家,现在已经是世界最顶尖的廉价航空了。所以以后有机会服务于航空公司,你们大概晓得我会选择在哪里了。有机会再跟大家讲讲Air Asia的历史。

下了机,才早上八点多九点,又不能check in hotel。不管了,立即租了一台车,往第一个景点Underwater World出发。靠着阿肥的GPS,其实路线也不会很难找。


Underwater World 前的留影

光顾过很多水族馆,这里是其中一个。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很多很多的鱼,很多很多的海洋生物,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漂亮的鱼~
还会发光呐~~~

这个叫什么鸟?谁知识高人一等的可以为我解答吗?
不过这种鸟有一个特点
就是每一只看起来都像假的....

是不是?!
连续两张照片里的这种鸟都不会动
有够假的!
不信啊?
过两天你再回来看这两张照片
那个鸟同样不会动的~

有企鹅!
他们都超开心的
搏命地游来游去

还有Sotong
很好吃的感觉~

可爱的小水母
我身后的一颗一颗棉花质的物体

狮子鱼!
wauuu~~~

魔鬼鱼a.k.a飞机鱼

这一区的魔鬼鱼是可以触摸的
软软的滑滑的有点恶心
没有毒只是摸了手会臭臭的

starfish 海星

turtle 海龟

还有乌龟
哈哈~

喔~
没有锁在笼子里的鸟

男生厕所的探险

当然到此次一游不能少
六个人的探险记

经过精品店
顺手拿了个企鹅宝宝拍个照
很快
就被店员发现
我们当然要装傻散人啦~

NEXT STATION

LANGKAWI JETI

我喜欢这张
这只鹰拍得很有型~
翅膀的纹路很有气派
眼神霸气十足
虎视眈眈大地万物
瞬间飞去。征服。翱翔。

鹰下人

咔嚓*


热到狗酱天气~
大伙都快中暑了!

终于盼到三点钟,一伙人立即往旅店的方向奔去。好累!要休息了。基于记忆上的衰退,我已经忘记了我们第一间旅店的名字了。求证一下再让大家明了。

首次公开我们的出租车
一台Toyota Isis
我们的四天三夜全靠它啦~

海啊!
很久没有看见蓝绿色的海水了
有点忘我tim...
啊~
这张照片拍到我很矮
老实说
这次旅程的照片,我觉得满意的大概五只手指数得完,其他的真的丑弊了!没有眼睛看啊!

灵异照片!
没有下半身的我
只露出个头和两个yeah在Sim Billy后面
重点是
没有我的影子~
wuuu~~~~


不过云儿很漂亮!
哈哈~

戏水时间
两位出水芙蓉
一肥一瘦刚刚好~

假崩假崩~
晚餐时间到了,肚子好饿!刚才回程的时候看见了一间餐厅
“功夫楼”
好像很steady酱
所以就决定了晚餐在这里用

菜单~

灯~

餐桌摆设~

墙上的杨紫琼~

还有餐桌上的小和尚
霍霍霍~~

吃下来
这里的食物就真的还好
没有特好吃也没有不好吃
就是麻麻地咯~
量也少得可怜

不过这里很可爱的地方就是(其实这里几乎每一间餐厅都酱)
食物是做lift上啦的
哈哈~
因为餐厅的厨房在楼下
为了方便,所以设置了一个食物的升降机
每每听见有lift的声音就知道
有得吃了~


餐前的留影


有博不赌妄少年
晚上没事干,喝个白啤,玩个小牌
哈啦哈啦人家的是非
输输爸爸妈妈的血汗钱
对我来说
也许这就是人生
对阿爸阿妈来说
这简直就是畜生~

我妈现在最怕听见的一句话就是:

“妈,我又要去旅行了~”


to be continued...

3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哈哈XD 有趣的分享。
那几只鸟的图说给你炸到~

当然不会动啦。你以为Harry Potter里面的动画照片吗?!

william ng said...

haha... Just knew that u went to langkaw too this year. Good trip lo... haha. For me, it is like my second home and I wish I could go with my partner if I am so luckily lah just a relax trip to there. Maybe that time also u already got married lo...

keng said...

puiyee:

哈哈哈~
没有讲没有笑嘛~
况且
多说笑话
我开心你开心大家都开心
生活也不过如此而已....^^

seehoe:
hohoho~
having ur wedding dinner at langkawi la..
we sure ll attend de..
with the terms tat u pay all the expenses there...
yayaya~

think too much d
i wont marry so early
but..
mayb i ll have my son tat time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