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心杰


我应该有介绍过他八
不过基本上不用我介绍
可能普罗大众早已对他列知一二
甚至长期有收看星光大道的观众群对他更不陌生
没错!
他就是星光四班亚军
张心杰

他那把沙哑的嗓音
超有磁力的~
我第一次听他去星光三PK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来头不小
刹那间就喜欢听他唱歌
果真有两把刷子!
唱每一首歌都很有自己的味道风格
可以说是完全有别于原唱的演绎方式
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呈现出来

只是后期就没有follow四班的境况而对他列显生疏
不过偶尔他还会上上康熙
所以还是有机会一睹他唱歌的风采

不过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讲过
我一直觉得他很像庹宗康
五官啊身材啦
真得很像!

他也很像我一个朋友
我万津的猪朋狗友群们
猜一下是谁
那朋友以前也胖胖的
现在好像变瘦了

庹宗康本人

无论如何
人各有智
我觉得好的东西你们未必认同
只想把一把我认为好的声音介绍给大家
与大家共勉之~

简短的介绍,不做无畏的评价
不希望我的意见影响大家的看法
就让大家自己更深入的认识这个歌手
搞不好你可以看出他更为迷人可爱调皮的一面而又是我没发现的
记得留言给我!如果有的话

多多支持他咯!
如果将来他出唱片的话
想知道他的境况,可以游览他的部落格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