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1. 哇!这几天胸口闷闷的,好有罪恶感噢!为什么?因为连日来都讲了超多人的八卦,我就是恶魔啦~你们有个恶魔在身边! 所以那些这几天鼻子都痒痒的人,不要怀疑,我是在讲你,哈哈!本人其中兴趣之一就是聊是非,我很能聊!真的。所以大家健忘点,就当作是茶余饭后的消遣+闲话家常,讲过就算。

2. 除了讲别人的有的没的,好像就再也找不到东西做了,所以我选择- 睡觉。现在是2.55am,刚才一点多钟,我朦朦胧胧地睡醒,再混混沌沌地被叫去喝茶,现在就糊糊涂涂地写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记录,自觉疮疤地暴露自己一些缺德行为。

3. 敢问:是众人皆睡我独醒,还是众人皆醒我独睡?

4. 筹谋着一个对我来说是很大很大的决定,希望一切安好。或许会让大家错愕地直问:为什么,也可能大家会以祝福相送,不过我会好好的。

5. 当我提起日前的某某人类,我会引以为傲、沾沾自喜,我们拥有着共同的回忆,只是现在大家眼中都看见了不同的天空,就算再在一起也可能是同床异梦。当我再提起某某人类,我会以史为鉴、鞭策自己,我不能步他们的污浊后尘,不能狐假虎威拿着鸡毛当令箭。我相信你们也一样。

6. 如果我是明星,你甘愿做我的粉丝吗?我是说如果啦。

7. 没point了,再睡觉。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of course=)
hehe^^
hope u can suceed one day....
and you will be the second movie director like Li An, the director of 'broke back mountain'~
hahaXD

keng said...

haha~
人生的第一个粉丝啊!
改天真的有机会成名,第一张签名照肯定给你!
我也希望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剪辑师、摄影师和演员~
也祝福你等下考试顺顺利利
屁股大大粒地登入新加坡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