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空头支票开了这么久
现在终于兑现了!
前阵子还说要youtube一下自己
看看可不可以顺理成章的变得大红大紫
可惜因为题材与时间的不配合
所以不能实现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做做片子打发时间
顺便也练习练习已经很久没做的制片手艺以供紧急之需
这个片子可以排行我做得最烂的带子!
吊儿郎当、质地又差
是用手机拍的
总不能希望它有HD Cam的素质八
po上youtube
素质就更差了=.="

这个片子呐~
向各位介绍我的家乡Banting万津之Morib Beach毛立海边
昨天听电台还听见林忆莲来这里
错愕到!
后来求证才知道Gold Coast Morib 有份参与林忆莲的演唱会啦~

虽然这里
没有清澈见底的蓝绿色海水
只有比奶茶还要奶茶的涩咸水

没有可以让脚陷入沙堆的细致白沙
只有酒瓶垃圾四处飞的污浊黄沙

没有千山万水山峰连绵
只有货船航行蜜蜂缠绵

没有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只有树上顽猴吵不听,半夜一起来抓猴
(满多人喜欢半夜来这里车震的)

不过
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
就是我小时候玩乐的小天地
比不上加勒比海、巴厘岛、Phuket Island
The World Seven Wonder of Nature
不是亵渎世界七大奇观
不是讽刺毛立海边
更不是为了打响知名度

在我的心里
那里的炎阳高照
晒不干我灵魂的重量
那里的海风
吹不走我双脚的足迹
那里的红树林
输不过亚马逊的巍峨壮丽(假的,你还真的信哦?!)
那里的黄沙
黄不过某人类的脑袋
那里的海水
毒不过人性的险恶
那里的垃圾
脏不过城市里的“繁华盛事”
那里的欢笑声
删不去人们心中的安祥
这就是为什么
对我来说
它是我心中的世界七大景观

以后也许会在天涯海角
不过它永远都会是

一个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