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

这一个月下来

觉得自己在无助烦恼困扰中又稍稍长大了一点

似乎突然间领悟了很多东西

现在一一数给大家听:


1. 其实我是个不适合拿包的人,我以前也不拿包的, 只是最近lecture notes的量爆增,所以不得不拿.

话说某一天在COIT上完课,赶到BM上另一堂,到了BM课室坐了下来才发现:

糟糕!我的包咧?! 够力…在COIT =.=

又话说某一天上课, 因为屁股痒,本来坐在前面的位子,后来又换去后面. 上课途中要拿纸才发现:

糟糕! 我的包咧?! 够力…在前面 =.=

然后就很腼腆地走到前面拿。

再话说有一天在BM上完课,赶到COIT上下一堂.进了班,也坐了下来,同样的一句话冒上心头。

糟糕! 我的包咧?! 够力… BM! =.=”

就这样小遗一次大遗两次掉包了三次. 希望我改天不会掉了我的小孩。


2. 说实在的,听中东人烙英文真的很辛苦.感觉他们的舌头好像烫过电棒烫, 有够卷的!


3. 我的presentation skills 变差了! 虽然已经背得滚瓜烂熟, 半夜还冒着中骨痛热症的危机在马路边狂练, 然而太久没有面对群众的压力, 上到台前难免会紧张。只要胃上线素射出的量稍稍多了点, 你就没有表现可言.虽说组员还是安慰地跟我讲: well done Keng, but then I think ur performance during rehearsal is better. =.=

Tats the problem my dear! 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不满意。

其实这一个领悟我一早已经领悟到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重蹈覆辙地领悟着。


4. 刚刚做subject registration, 终于把我所有要拿的科都add进了我的study plan, 也就是说我final year first sem就可以拿完我所有的subjects, 就只剩project II,也意味着我要毕业了… 会更加珍惜与各位谈笑风生的机会。


5. 我还是很喜欢WESTLIFE。 会喜欢他们的原因其实是受一位英文老师影响。 Form 3时有天上英文科, 老师破天荒地带了一架收音机进班, 一人发一张歌词, WESTLIFEMY LOVE。 当下还有点跌到, 疑惑自己是在上英文课还是音乐课。哈哈~ 不过之后就超级喜欢他们, 也买了他们的专辑, 翻版的。就真的, 晚上临睡前会听, 早上巴士还没来也会再听一次, 只是在一次的家里大扫除后, 那片CD就不翼而飞了。

最近在youtube 找回他们的video, 还是很喜欢他们。虽然现在他们逐渐走下坡, 自从Bryan Mcfadden 离队后, 可是听着他们的歌声, 我感觉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因为他们占据了我的历史的某一块。他们也进入了我看到真人会想大哭的偶像list里面。


6. 未雨绸缪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大剂椰发生的时候你就会跌个狗吃屎。


7. 我没有很合适吃buffet。


8. 我对地球的灭亡贡献满大的。 我算过了, 因为一些缘故, 我的午餐晚餐大多数都是打包带走的, 所以平均每天会制造两份垃圾。 一份垃圾的量有: 一个小白饭盒、 一个小红朔胶袋、一个朔胶汤匙或竹筷子, 有时有些酱料就会多个透明朔胶袋, 加麦有时会卖水果又多个袋。上述所有东东乘二就是我一天垃圾的量。嘴巴不用张得那么大, 我那天算的时候也大吃一斤屎!各环保团体们, 请尽情谴责, 我已经带好防护罩了。


9. 其实合拍的朋友不需要多, 一两个就很够吃了。


10. 我可以不需要对每个人都嬉皮笑脸, 我也有生气不爽的时候, 我也享有骂人的权利。待人之道不在于你笑得多少,而是你的诚意有多少。


4 袋鼠邮差:

heng said...

哈哈,其实我也是很喜欢westlife的, 你post的那首歌更是让我想起中学时期暗恋的一个女生=)哈哈,时过境迁。。时间过得真快。。

keng said...

haha~~
我们果然很志同道合
我也回忆起这些歌陪我度过的中学事迹
希望westlife可以快快再出辑!
改天如果他们有在大马演出肯定找你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wowow Abigail..like ur last quote =p

Michelle

keng said...

lol...^^
u feel the way i fee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