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

搞怪行动代言人

眼镜代言人


忧郁代言人^^
我觉得我好像鱼哦!

心痛代言人

型仔代言人
哈哈~

复古代言人

Cannon MOS 代言人

Sorry Andrewson 代言人

巧克力软糖代言人


moustache 吸管代言人
^^

3 袋鼠邮差:

Ed said...

代言人可不是這麼好當的啦..
被驗出產品有問題就糟糕了~
啊哈~

xian ze ding. said...

HAHA
keng SS.

keng said...

Mr.Ed:

哇哇哇~
找我代言可是要有一定分量
我就是品质保证的!
吹嘘的..
哈哈~

zexian:
blekk...=P
给我SS一下高兴一下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