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旅店》第七章:出嫁

新的一天,阳光洒进玻璃窗内,风光明媚,风和日丽,确实是个很适合结婚的大天气。对街的教堂里,牧师正在打点一切,婚礼策划员布置着教堂的内部。彩带与香槟色的玫瑰花营造出一种甜蜜的浪漫、温馨的幸福。挂在教堂神坛上的十字架散发出一种和谐感,祝福着每一对步入教堂的新人。

“小姐,今天您好漂亮。”

爱子穿上量身定做的镶钻平口婚纱,在灯光的闪烁下,耀眼程度足于让人睁不开眼睛。雪白色的婚纱、淡淡的妆容,爱子小姐仿佛身处于清流间的白天鹅,一样纯洁。穿上D牌新一季的五寸高跟鞋,十克拉的T牌耳锥戴在她秀气的耳朵上,衬托出爱子贵气的一面,单看她的外表不看她的怪行迹,她真的是个绝世大美女!

“谢谢。车准备好了吗?”

“好了,一切就等小姐的指示。”

“要你放在钟楼的东东怎样了?还有锤子钉子呢 ?”

“办好了锤子钉子在这。”

“给我,顺便帮我把宴会包拿来。我还要再整装,你先回避一下吧。”

等到阿斗的后腿踏出房门,爱子立即锁上门的开关,不愿让任何人干扰她的下一步。她拨开厚实的裙摆,露出了纤细的大腿。大腿上套着一个蕾丝缩紧带,就是情侣间玩情趣角色扮演或是SM桥段用的那一种。拉起松紧带,她将刚接过来的锥子套在大腿上,神情开始凝重起来。

重新把裙摆拨回来,她走到梳妆台前,套起长度只到手腕的新娘手套,再打开一个木质的珠宝盒。是一个雕花手镯。戴在她的左手,掩饰着还没愈合的伤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拨了拨自己的鬓角,自己对话了起来:

我好漂亮哦。也许,我今天就要凋谢了,但是我绝不会就此消失。

披上自己的头纱,她奔出门外。

教堂的钟声响起。

阿斗扶着小姐的长裙摆,随着小姐的脚步冲出旅店大厅。在柜台的俩老,视线都放在爱子的身上。虽然看不清她真正的样貌,可是新娘总散发出非同凡响的诱人魅力。

“我厌恶昨晚的那个她,可是我祝福她幸福,她好漂亮”,婆婆对着公公说。

“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她很天使。”

“丘比特会保佑她。”

“但愿如此。”

丘比特会保佑她的。丘比特会毁了她的。

2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wawawa..cant wait for the new post!

M

keng said...

gv me some time
most probably new chapter ll b publish 2mr
haha
having nice sleep juz now
long time din sleep tat we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