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得收起吊儿郎当的心情
暂时搁置啪啪造的脚步
真正地跟这几个月都没有好好碰过的书交往交往

赶完了有史以来最多project的这个sem
表演完我要表演的presentation
总结一切
算是
心情瞥复杂的一个学期啦
不过倒觉得是最有成就感的学期!
不是因为成绩理想
我成绩一向都烂透了
而是我们几个臭皮匠完成了一些不可能的任务
(当中也有受过很多人的指点与恩惠啦)
哈哈~

虽然在别人眼中算不了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这真的真的很值得纪念
我也相信
靠自己总比靠别人好!
你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
只是我做的没比你们好
罢了嘛~

又怎样?!
起码这是我自己制造的
限量发行的
王 ah keng 其实也不差...
哎势~
berlagaknya budak ni...

最烦人的考试要到了
自己还得多加点油
所以就拍了张"加油"图给自己
希望这次可以拿到自己认为理想的成绩
我的门槛很低的
3.3对我来说
就像别人眼中的4.0酱
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或许对某特种人类来说
它是那么的得心应手
我这个傻海就没他们酱猛啦
也自认不是读工程的料
只要没有肥佬
我就要杀鸡还神了
还渴望什么奢侈的4.0
希望这个学期不会再坐二望三啦哈~

我不自私
除了祝福自己
也顺便把祝福传达给你们
有考试的
祝你考到5.0
没考试的
也祝你们早点考试
酱我第一个祝福就派得上用场啦!

加油,亲爱的!

p/s: 小说的编写可能要暂时搁置一下了,我没来得及嗑完我的书啊! pek cek...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