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人类1

现在虽然是半夜
自己却觉得很自在很舒服
原因很简单
刚刚
在自己睡了几年的床上
搂着7岁抱到现在的抱枕
披着阿骂做的百折被
一个人静静地睡了一个懒觉
好久好久没有过这么优质的睡眠
所以心情特好!

你现在听见的歌
ROBBIE WILLIAM=》FEEL
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曲之一
原因也很单纯
因为它让我的心沉淀下来

此刻的心情
真的很想放下一切
往一个陌生的环境奔驰
周遭的一切对我来说
有点太多了

或许之前我早已预料到会这样的下场
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但是有些事情
不是说准备好安顿妥当
一切就会万无一失的
真正面对的时候
又是一次缩头的残念

不奢望你了解我
其实我也没有很了解自己
在你眼中
我的出其不意太荒唐
我也只能说你太可爱了
或许我又要搬出那句:
我们是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走我的奈何桥
大家后会有期

我看起来很讨厌
有时候
我也知道有时候我很烦
甚至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然后很大慈大悲地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感动大家
我总觉得
事与愿违啦
我写的我做的
在别人眼中也只不过是自作多情
恶心惨了
我不敢说我对某些人类的评论是完全正确
只是当我活在当下的那一刻
你让我看到的感觉到的就是
对咯!你就是个烂人

haizz...
没什么闲情听你们的剧情
要讲就讲啦
要做就做啦
要翻脸就翻脸啦

你们的大事
干我什么代鋕?
你要当街拉屎遛鸟
也由不得我说不可以八
你们的剧本
抱歉
我没兴趣演出

把自己处理得好好的
少管别人旁边的那块布
偶尔把自己置身事外
袖手旁观
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然而
当我觉得你的行迹很值得我为你写一篇咒怨时
放心
我会写的
就好像现在一样
在你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写了好几个人了...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