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点名 =.="

今天起个大早
其实也不算早啦
on了msn
突然
有一个几百年都不可能msn我的人msn我
害我还有点喜出望外
当然心里有点担忧啦
想说是不是tech com出了什么问题(因为我tech com跟他同组)
又想说可能是不甘寂寞,想找我吃饭酱子~
结果两个都不是
他问我:
“你在干嘛?”
“读书咯,干嘛?”
“去看你blog的chat box”

=.="
就看到这瞥椰~
心顿时"登"了一下, 还差点跌倒!
后来再看下去
原来他问我在干嘛是因为要添下面的表格!
太下流了
哈哈
^^v

反正也想不到今晚要写什么
就完成他老人家的心愿啦!
让大家多了解王小弟一点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Keng 王伟庆
我的生日:21.12.1988
誰傳給你的: Bryan!!
說出五個好朋友:阿瞄、志宽、丰权、万宝、国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Sony Alpha 700 DSLR
近期開心的是:跟很多老朋友联络上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要还老妈钱
未來想做什麼: 工
有沒有喜歡的人: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当然!
跟誰出去最幸福:那个败类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杀他!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到非洲从高原上看万物群奔
聖誕節要做啥:拜耶稣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的偶像
有沒有起床气:睡到爽爽被人吵起来一定要翻脸的啊...阿妈都没情讲^^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老妹一个老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Already gone- Kelly Clarkson (currentl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Everything- Michael Buble (currently)
喜歡什麼顏色:蓝、紫、绿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有残余某人类的大便就会
愛不愛我: 收皮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大小通吃,男女通杀!
最想大聲說什麼:不要再tag我这种东西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为什么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大号就会,小号就要看情况,因为有时会对不准
誰很欠打:招呼
現在很迷什麼:玩相机
睡相很差:鬼懂啊~
現在的時間:1.45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有一点
體重多少:56-58kg之间
今天天氣:现在才1.45am,今天才过了1小时,我怎么知道?
你懷孕了嗎:快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一定要独吞的啦~谁都别想抢我的钱!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skip class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我可以为它涂掉一种颜色吗?个人没有很喜欢靛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可能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关你屁事?!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要看是谁啦.. 自己在乎的人真得很难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阴宫..我酱好人都要骗..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上个星期天

【点名人物】

①蓓怡 (
搞定)
②国兴 (
搞定)
媚华
④静勤
(搞定)
⑤佩君
⑥丰权
⑦俊永
⑧嘉杰
⑨忠杰
(搞定)
⑩佩玲

④號認識⑥號嗎? :怎么可能?
⑩號是男還是女? :有时我还比她像女的..哈哈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八
⑦號姓氏? 王
⑩號人緣好嗎?:还不赖
④號有人追嗎?:以前我是听讲有啦~现在不知道^^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none of my business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 13/12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应该是通过大学的华文学会八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我不知道,不过她小我六岁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啊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很喜欢,msn碰到都会聊!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也.. 没在一起过呐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白羊瓜
现在①号在干吗?赶考完统考.. 应该在尽力补眠瓜

11 袋鼠邮差:

heng said...

看我这么快就回复你,应该是第一个吧?呵呵~
朋友,是时候来两罐黑呢肯了吧?

Anonymous said...

死王伟庆,干嘛点我!!
现在大考嘞!
等我有空先啦!
嘿嘿

keng said...

@guoxing:
真够朋友!
p/s: bryan,我又找到一条水join我们啦~^^v
就像二楼的那条水讲的
现在大考,考到5/11
你应该也是八
再约好了

@chong kitt:
因为
我找不到人了^^
不要酱stress.. relax la~

Čhíη Śhíηg said...

王小弟(在骂我自己没礼貌,没大没小):

很“谢谢”你Tag到我~
可是这么多人好点不点,点我??

这几天已经要被考试折磨到死去了,
还这样作弄我~

keng said...

haha
干嘛酱见外~我们是没有阶级之分的

哈哈~考试之余,挪出一点时间打发我这个笨蛋应该没有问题的!
写写无聊的把戏或许可以refresh下头脑
怎样?心情又没有放松一点?
哈哈

Anonymous said...

回答完毕!!
yo!yo!yo!

keng said...

lol...
还以为你不写了tim...
haha~

SquallSaw said...

睬你都傻~下次啦!

keng said...

还有下次?!
下次你自己玩厚~
我不玩了^^

mayhua said...

aboy ah.. give me some time... recently bo yeng ah.. lolx

keng said...

a girl..
take ur time... nvm
i wa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