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旅店》第一章: 爱很简单

序:

自己是一个很喜欢幻想的人

脑子里说穿了还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点子

点子的泉源基本上来自我的梦境

实不相瞒我的梦境真的超精彩的

许多天旋地转出其不意刺杀于无形

完全储藏在我的脑袋里

却好像没什么抒发的管道

在一个不怎么特别也没有雷电交加的傍晚

决定了

要开始自己第一本著作的编写

《加利福尼亚旅店》a.k.aHOTEL CALIFORNIA

内容大概是讲述在霓明镇一家叫加利福尼亚旅店里发生的怪人怪事

我希望我有能力精彩化刺激化我的处女作

写得好还请各位多多支持

写得不好的话

就绕小弟一死~

…………………………………………………………………………………………………………

加利福尼亚旅店》第一章

爱很简单

“公公,你快点啦~ 快来不及了啦!怎么你地扫得那么慢?床单也还没换,我都快忙不过来了.. ”,玛俐婆婆对着自己的老公喊去。

从清晨就忙到现在的她,似乎一刻不得闲。她从厕所那头探了颗头出来,额头前的银发丝就快蒙着她的视线。她用套着黄色朔胶手套的右手拨了拨残余的发丝,叹了口长气心里直呼:好累哦!

顺手拿了条朔胶圈,往嘴巴方向递了过去。泛黄的假牙机械式地咬起了朔胶圈,再配合手指的律动转了两圈,稍稍梳理了头发,往自己白发苍苍的脑袋勺上扎了个马尾。缓缓地踩在木板搭建成的地板上,伊阿伊阿地作响着。在这栋已经可以申请成为历史文化古迹的老成旅店里,几乎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听见如此让人不安的摇晃声。没有预警,也完全意想不到在什么时刻踩在地板上的人类会就此往下沉沦。

她左手撑着已经无法挺直的脊椎,一步拼两步地往正前方老公的方向走去。

“老太婆,你小心点!你的拖鞋还湿答答的,走慢一点!喂~”,东谚公公看见刚从厕所出来的婆婆走得那么快,整个人吓的咧,深怕自己的老伴会因此而趴地不起。

“不行啦不行啦,我得赶快把床单换了,156号的房客二十分钟内就到了,加把劲儿啊公公!”

“你这是干嘛咧?不是说了请个年轻小伙子帮忙打理加州旅店的吗?可是你这头老蛮牛死都不肯!看吧,现在做贱自己了吧。”

“哎呀老公,请人很贵也!况且我们家旅店也没有很大,我还应付得来,你会帮我的对不对?老公~”

所谓Q不怕久,最紧要受。玛俐婆婆最厉害就是这一招。她的触角可超级灵敏的。只要东谚公公开始发牢骚碎碎念的时候,她就会牵起他的掌心,左边右边左边右边摇晃着,下巴往上抬高,再娇滴滴地向他撒娇着。虽然现在已经年近七十了,可是用了四十几年的杀手锏,从未出现过失败的一天,这也是玛俐婆婆引以为傲的征“公”之宝!

已经中招的公公就好像吃了软骨散似的,原本想破口大念的兴致像下过大雨般的被浇熄了。他把牵在手里的另一只粗糙结实的手往怀里拉,慢慢地把怀里的躯体转了个方位,双手再从婆婆左右手与身体的缝隙间伸了过去,从后面紧紧地抱着她。

他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闭上眼睛,双手收得更紧了。婆婆脊椎的驼背让公公不得不微弯着迁就老婆的身形。顿时间,两个灵魂的温度结合在一起,就算皮再皱、泪再干也无法掩盖灵魂间散发出的那股幸福味道。好幸福。这是他们俩交往以来最喜欢的拥抱姿势。

“老太婆,你知道我最爱的人是谁吗?”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可是我不确定”,婆婆微笑着说。

“那你说说看你最爱的人是谁?”,两个老人缓缓地摆动着身体。

“我爱不知道也,就是不爱东谚!”

“哎呀!你怎么知道我改了名叫“不知道”?谁是东谚?”,公公依然风趣不改地逗婆婆开心。婆婆笑了,顿了一会又说:

“老公,你有后悔你爱过包子吗?”,包子是公公对婆婆的昵称。

“我...找不到后悔的理由,也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

玛俐婆婆转身凝视着他,眼角泛了泪光,嘴角抽动着。

心里,一切都在心里。

“包子的名字只愿意跟东谚刻在一起。”

“东谚的名字也只愿意刻在包子的心里。”

在这个霓明镇里,东包配可是是当地的模范夫妻,无人不知他们的甜蜜他们的肉麻。18岁那一年的那次旅行,把两个互不相干的人撞在一起。他们可真有缘,月老酱子都可以牵红线!他们的生活似乎没有要分开的迹象,恐怕连死神无情地切割也破解不了这对联体婴永不分离的魔咒。

就在两个恩爱夫妻缠绵在一起的当儿,门前的风铃声不绝于耳,引擎声大得快把聋子给吵醒。停留在门前觅食的白鸽子安祥般飞走了,远处隐约出现了一个人影。咋看之下,是个高挑女生,身材不错,猫步式地往旅店的接待处走来。

啪!

门开了。


“请问这里是加利福尼亚旅店吗?我需要服务!”

待续

3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lolz abigail..not bad wor...Novel writer huh..i was thinking to write it too.. urs are freaky funky but mine i plan to make it a bit romance..haha..

XD waiting for ur new post..

by michelle

mayhua said...

恭贺你终于破处了!!哈哈

keng said...

@michelle:

wow.. a little surprise 2 c u here
but watever... thanx 4 supporting ya!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ur love story which can make me cry like abigail then..=) haha~

@mayhua:

lolz..嘘~干嘛讲这么大声?我的处女膜刚破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