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不想把自己搞得文绉绉的
也不想把部落格被爱子出人意表的恐怖气息笼罩
就写一写比较轻松的午夜心声八

可能有点乱
王小弟赶着去睡觉
其实一路以来自己觉得周遭的人有意无意地把小弟我定形为某种人
王小弟没有不开心
只是大家在提到这番话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觉得有个隔阂
好像大家在某个方面会认为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其实我真的很平凡
只是偶尔比较想红而已
嘻嘻~

以下的文字跟上面那段废话是没有link 的
纯粹想告诉大家Boyzone 的成员Stephen Gately过世了
就是右边的那位,享年33
不是什么最新消息,可能很多人也知道了
听说是因为一些心脏疾病而往生的

对他们的了解没有很深
原因是
我的年代已经赶不上他们的风光
他们的师弟Westlife才是我当年风靡的青春少年
之前在我久的部落格“开心部门”有介绍过他们的歌
就是梁文音反唱过的“第一眼”
现在终于找到真正的MV了!
有点高兴的感觉
还有几首真的不错听
就一起怀念一下已经没办法听得见的歌声八

 
蛮喜欢这个MV的
就很绅士的感觉,淡淡的浪漫,气氛不像KL酱繁忙乏味,反而增添了那么一点舒适感
绝对是我老了以后向往的生活!

还有一首叫No matter what的也很不错!友情推荐,不看不听也罢...

这一段又跟上一段没有link
想营造出一种层次感
哈哈
事实上是懒惰整理思绪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什么讲什么
够力!
断point! 忘了要写什么tim...
wait ah......

oh ya..
告诉大家
坏事是会接二连三来的
只要你开个头
不用紧啦~
反正你也看了这么久了,又酱鬼好人
应该不会介意我又再感叹钱不够用八
就偏偏在我最穷的时候
我的鞋好像也坏了
我的牙齿最近又隐隐作痛
给着我signal 要去补牙的啦

嗨~
牙医所可以排行我最害怕去的地方
不是怕修理牙齿痛
而是每次你一张大口
那个牙医也跟着你一样开大口
差别就在于
我是绵羊
他是狮子
每次都酱这个要补那个要拔的
感觉好像比女窝补天还要难补酱
永远补不完的洞
真的是没话讲
又不是便宜哦!

ei~
每每说:
“doctor, 我补两颗就好”
他就会挑两颗最无关痛痒的两颗来补
然后过几个月又要去!
妈的!当我水鱼酱!
比Uncle Lim还厉害赚钱
真的!
多希望我自己是牙医啊
自己补不用钱,又可以ketuk别人的duit
几好赚一下~
改天真的不要让我做到税务局的阿head
一定抽9死你们的税...


欸~
最近都没什么心机写blog啊
就酱啦
Bye~

1 袋鼠邮差:

媚华 said...

哈哈XD